🔥2024就靠轉學考展開人生新章節!🔥

2023捷報政大英文系龍門學員佔榜100%

2024/113暑假轉學考簡章、報名時間、考試時間整理一次看!

2024/113暑假轉學考簡章、報名時間、考試時間整理一次看!

2024/113暑假轉學考簡章陸續公告!大學轉學考由各校獨立招生,預計在3-4月會陸續公告!龍門轉學考為了協助同學能快速找到暑假轉學考最新資訊,整理了「2023暑假轉學考的考試資訊」供同學參考,讓同學可以省下更多的時間!

暑假轉學考簡章一覽表(點選看)
國立大學 師範學院 私立大學 國立科大 私立科大

大學轉學考招生方式分為:筆試、書面審查,由各校自行決定!轉學考筆試,最多考4科,考試科目/範圍為大一基礎學科;轉學考書審,審查項目:在校成績、自傳、轉學考動機、讀書計畫以及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等!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2024/113台綜大轉學考簡章|台綜大轉學考考試時間/考試科目/考古題/報名人數
(成大轉學考/中興大學轉學考/中正大學轉學考/中山大學轉學考)

2024/113台綜大轉學考簡章|台綜大轉學考考試時間/考試科目/考古題/報名人數 (成大轉學考/中興大學轉學考/中正大學轉學考/中山大學轉學考)

2024/113台綜大轉學考簡章尚未公告!台綜大轉學考簡章預計明年的4月份會公告!台綜大轉學考是什麼?台綜大轉學考是分別由成功大學/中山大學/中正大學/中興大學,會在暑假進行轉學考的聯合招生;寒假轉學考各校則會獨立招生。台綜大轉學考,會招開許多熱門科系(如:電機系/機械系/經濟系等)想要轉進國立頂大的同學可以好好吧握~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4/113台聯大轉學考|台聯大轉學考簡章/考試時間/招生名額/最低錄取分數/報名人數一次看!

2024/113台聯大轉學考|台聯大轉學考簡章/考試時間/招生名額/最低錄取分數/報名人數一次看!

2024/113台聯大轉學考簡章尚未公告!簡章公告預計在2024年的4月份下旬公告!每年報考暑假轉學考中,最受同學報名的熱門校系是>>>台聯大轉學考!台聯大轉學考是由陽明交通大學/中央大學/清華大學以及政治大學所組成的聯合招生系統!再但政治大學目前只開放部分科系,參與台聯大轉學考的聯招!想了解更多有關政治大學轉學考的相關資訊➤政治大學轉學考簡章

想上榜頂大!✊🏻✊🏻趕快來龍門預約諮詢八!ヾ(•ω•`)o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4/113台大轉學考|台大轉學考簡章/考試時間/招生科系考試資訊一次看

2024/113台大轉學考|台大暑轉簡章/考試時間/招生科

2024/113台大轉學考簡章預計在4月份公告!溫馨提醒:台大轉學考,只開暑轉的名額,寒轉不開名額。你也想要進入台大就讀,除了學測重考以外,你還可以選擇大學轉學考!溫馨提醒:醫學系,只能選擇學測重考!☁編提醒台大轉學考注意事項:➊只招收"二年級"➋只有開"暑轉"名額,➌熱門系組:電機系&資工系,採書面審查,看在校成績!你也想轉入台大嗎?現在準備還來的及,龍門轉學考暑轉短期衝刺>>>金榜學員推薦高效學習術2024/113台大轉學考|台大轉學考簡章/考試時間/招生科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4/113政大轉學考|政大轉學考簡章下載/考試日期/招生的科系/報考人數 政大暑假轉學考歷屆考古題

2024/113政大轉學考|政大暑轉簡章下載/考試日期/招生的科系/報考人數 歷屆考古題

2024/113政治大學轉學考簡章預計2024年4月份公告!政治大學目前僅資訊科學系&企業管理系參加入台聯大轉學考!大部分的科系,仍由政大自己獨招!溫馨提醒:政治大學僅在暑假轉學考進行招生!想要轉進政大的同學千萬別錯過!

立即預約諮詢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4/113暑假轉學考!跨領域轉學考短期上榜準備關鍵策略就交給龍門轉學考

221122龍門轉學考PLUS++banner_官網1100x380.jpg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寒假轉學考懶人包】各校最新112-113寒轉簡章下載/報名時間/考試日期/放榜一次看!

2024/113寒假轉學考簡章|全台各大專院校寒轉簡章下載/寒轉考程一次看!

NEW!112-113寒假轉學考簡章陸續公告!大學轉學考主要分成:暑假轉學考&寒假轉學考,大部分的學生多喜歡報考暑假轉學考,因為開放招生的校系比較多元,且報名資格比較沒有特殊限制→暑轉簡章總覽!但寒假轉學考相對下來報名人數不多競爭也就不會太過激烈!部分同學可以好好把握寒假轉學考,但同學要注意寒轉採計方式主要為『書審』,因此在校成績很重要,顧好在校成績,讓你轉學考之路更加乘!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2023-2024寒假轉學考考試時間整理-考衝表

2023-2024寒假轉學考考試時間整理-考衝表

112-113寒假轉學簡章陸續出來囉!相信很多同學不只想報名一間目標校系ㄅ ! 部分學校寒轉報名時間比較短,小編幫大家整理了寒假轉學考考衝表,需要繳交的資料要趕快準備,別拖到最後一刻!

寒轉簡章下載 ❱近期寒轉報名時間 ❱

2023-2024寒假轉學考考試時間整理-考衝表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學考戰士必看!大學轉學考資格全攻略
(暑轉、寒轉報考資格、考試時間、兵役問題)

轉學考戰士必看!大學轉學考資格全攻略(暑轉、寒轉報考資格、考試時間、兵役問題)

大學轉學考各校每年會舉辦1-2次的轉學考招生,分別為暑轉跟寒轉。龍門轉學考整理了轉學考資格、考試時間、考試考什麼的相關資訊給同學,讓同學可以省下更多的時間,準備轉學考!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大學轉學考考古題│大學轉學考歷屆考古題下載
(台大考古題/台聯大考古題/台綜大考古題/政大考古題)

蜜兒.png

對於要考轉學考的同學來說,練習考古題是一個很好的方式,透過寫題目可以了解到自己是哪個部分還不夠熟、需要加強,也可以更熟悉該校的轉學考考試題型,在考試當天才不會慌了手腳!而且蜜兒偷偷跟大家說,有時候同樣的轉學考題型會重複出現唷,相當於你多會一題考古題多賺一題的分數大學轉學考考古題 | 大學轉學考歷屆考古題下載(台大考古題/大學轉學考考古題 | 大學轉學考歷屆考古題下載(台大考古題/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