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微積分先修】搶救微積分大作戰!

微積分被二一差點被退學?大一微積分先修/大學微積分補習

大一先修班/微積分先修/經濟學先修/暑期先修班/大學先修

 

微積分到底有多重要?

如果不好好學好微積分的話,一定會擋大二必修,就要一直重修!重修不過就是延畢😭

年級/學院 商管學院 理工學院
大一 微積分、經濟學、會計學 微積分、普通物理
大二 統計學、個體經濟學、總體經濟學 工程數學、線性代數、電磁學、數理統計、工程力學
大三 財務管理、計量經濟學 離散、機率、演算法、線性代數
大四 研究所推甄(大一到大三在校成績)
研究所考試(基礎要顧好)
出國留學(大一到大三GPA)

 

👉🏻商學院

對商管學院的學生來說,經濟、會計、微積分是大學四年的科學基礎

經濟學必須在大一就建立好基礎,因為經濟學整體連貫四年的商學院課程,絕對不能放棄的一門學科!

會計學在企業經營中,被視為經濟性的決策工具,換句話說就是會計學不好,就沒辦法分析經濟面的數字資訊,這將間接影響到經濟相關學科!

微積分包含在商學院各學科中,像經濟學來說就有許多題型必須運用到微積分來解題,微積分的應用也經常出現在研究所考試上,學好微積分對現在和未來升學都有極大幫助!

 

立即報名微積分先修,最高折7000

👉🏻理工學院

理工學院在課程的安排上由基礎到進階,依序為 微積分-->工程數學-->專業科目,因此大一微積分被視為理工學院學生最重要的基礎知識與輔助工具

工數中有許多學科都需要運用到微積分計算,像是電機、電子、和物理系學群必修的電磁學,都會用到積分來做計算,因此微積分可說是理工學院大學四年的畢業關鍵。 

微積分被理工學院列為「大一共同必修科目」,因此若是大一微積分被當,往後理工科的其他學科就一定會被擋修,到時候不用說畢業了,連升上大二都有問題。 

每年退學生中,多數同學都是因為大一微積分不及格而被擋修,所以學好微積分不僅能在課業上順利All Pass,有了基礎後未來唸研究所的升學路上也會更輕鬆!

 


上了大學還要補習?

除了上述原因:

  1. 學分歐趴當學霸領獎學金
  2. 維持在校成績可推甄研究所或國外大學
  3. 轉學考有越來越多學校改採書面審查

改書審招生代表👉🏻在校成績很重要!因為轉學考書審都會要求繳交成績單,有些學校成績比重就拉的非常高。例如清大寒轉就會限制在校成績系排前20%,所以平時維持在校成績這件事就變得非常重要!

了解更多大學先修/課輔課程

📝 2022/111年微積分先修班開課時間

*詳細微積分先修開課資訊依現場公告為準

地區 開課日期 時間
台北龍門 7/19(二) (二)(三)18:30-21:30
桃竹龍門 7/23(六) (六)18:30-21:30
台中龍門 7/14(四) (四)10:00-13:00
台南龍門 7/27(三) (三)18:30-21:30
高雄龍門 7/17(日) (日)18:00-21:00

 

📝 2022/111年其他暑期先修班開課時間

不只微積分先修課程,其他先修課程龍門也開設囉!想要大一成績輕鬆歐趴就趕快報名龍門暑期先修班

*詳細暑期先修開課資訊依現場公告為準

地區 先修課程 開課日期 時間
台北龍門 英文先修班 7/23(六) (六)18:30-21:30

📝2022/111多益解題班

*詳細開課資訊依現場公告為準,可在填單處備註想報名多益解題班!

早早把畢業門檻結束掉,趁剛考完大考英文能力正好,參加多益刷題班拿金色證書。訓練答題技巧與英文語感,了解出題趨勢,網羅命題重點,迅速掌握多益高分要領,解題技巧一字不漏、一次傳授,大學畢業不卡關!

 

大一微積分先修搶先報名


害怕大一學分被當光光而二一退學

就讓微積分從危機變轉機,大學課輔最優秀師資就在【龍門轉學考】

只要3週就能順利銜接大學課程!大一微積分、經濟學零基礎,龍門先修班幫你穩固基礎,面授、數位、雲端課程通通有,只要有網路就可以學習!立即了解▶️龍門大一微積分先修班

📣最新課程

微積分先修班

banner_150x150.jpg

大一暑期先修班

150X150.jpg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轉學考是什麼

我可以考轉學考嗎

還在猶豫要重考還是轉學考呢?

👉你可能有興趣的免費講座

重考好還是轉學考好? 轉學考免費講座

教你怎麼從私立轉國立、冷門轉熱門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