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考微積分滿分秘訣大公開(微積分準備方法/微積分用書/轉學考微積分補習班/微積分老師推薦)

轉學考微積分滿分秘訣大公開(微積分準備方法/微積分用書/轉學考微積分補習班/微積分老師推薦)

轉學考微積分是最重要的一個科目,不論是商學院還是理工學院,轉學考微積分都是必考的科目。微積分在大學轉學考考試中都有加權,當然越高分越有勝算,轉學考微積分學得好輕鬆拉開成績差距,那麼好的加分工具怎麼能錯過?(各科加權倍數不同,請詳閱當年度簡章)
立即預約諮詢 ❱

▍高中微積分跟大學微積分的差別

高中微積分,以數a為例,只學極限與函數、多項式函數的微積分的部分;大學的微積分內容這些也都會再學到,只是內容會比高中在多以及更伸深入,注重證明的公式的過程。

▍轉學考微積分用書

  1. James Stewart: CALCULUS 9th Edition
  2. 微積分講義歐大亮老師編著
  3. 微積分要訣
轉學考微積分必考題型趨勢分析點我看

龍門微積分課表▼

▍轉學考微積分準備方法

轉學考微積分 轉學考微積分
➢搭建完整的微積分架構
➢定期追蹤讀書進度
➢練習大量題目
➢解題觀念想法、思路、流程,都弄懂記熟

▍龍門轉學考微積分名師領航

龍門轉學考有逾48年的輔考經驗,補教經驗豐富,實力一把照,打造完整的基礎學科的架構,從扎根學習到進階解題,幫助同學用最有效的方式來學習!
先修
正課
▶6堂課,打穩學科基礎實力
▶銜接大一課程沒問題
▶微積分、經濟、英文、多益成績,課程任你選
▶補教名師授課,經驗豐富一把照
▶混成學習模式
▶傳授各校常考重點、解題技巧
➢2024龍門轉學考微積分課表點我看

※以上課表現場人員保留異動之權利,請以現場公布為準

地區 課程 開課時間 上課時間
台北 微積分先修 112.07.18 18:30-21:30(二/三)
台北 微積分A正課 112.09.16 09:30-16:30(六)
台北 微積分B正課 112.10.24 18:00-21:30(二)
中壢 微積分先修 112.07.29 18:30-21:30(六)
中壢 微積分正課 112.10.15 09:30-12:30(日)
新竹 微積分先修 雲端上課 天天上課
新竹 微積分正課 雲端上課 天天上課
台中 微積分先修 112.07.20 09:00-17:00(四)
台中 微積分正課 112.09.20 18:00-21:30(三)
台南 微積分先修 112.07.26 18:30-22:00(三)
台南 微積分正課 112.10.14 18:30-22:00(六)
高雄 微積分先修 112.07.16 18:30-21:00(日/一)
高雄 微積分正課 112.09.17 09:30-12:30(日)
 
立即預約諮詢 ❱

▍龍門轉學考微積分學長姐一致盛讚

學員
 廖O心
原校
 東華大學
考取
 台灣大學 
心得
分享
很感謝歐大亮( 張博盛)老師幽默風趣又靈活的教學方式,總是有好多不同的方法可以解釋同一個觀念,一定要講到我們懂了才會往下講,也不會嫌棄學生問基礎的問題,非常非常有耐心的老師!
按部就班地學習很重要,一定要把基礎或是簡單的部分練會練熟,後面難的題目才能以最快速度上手,培養做題思考非常重要。

 龍門微積分課表▲

學員
 吳O婷
原校
 文藻外語大學
考取
 清華大學
心得
分享
感謝歐大亮(張博盛)老師,每次的關心都能push我往前衝、突破撞牆期;數學是很容易滾雪球的科目,建議和我一樣是純文組或底子不OK的同學重視預習這個步驟。
Step 1:上課以聽懂為主,當天不懂的觀念下課前一定要問懂。
Step 2:下課後就狂寫題目寫到手抽筋,正課教材下週上課前寫完、分類題庫小考前寫完。
Step 3:後期的單元(ex. 多重積分, 函數級數, 向量微積分)我會在計算過程旁邊寫下詳細的解題想法幫助理解。

 

學員
 陳O嘉
原校
 東吳大學
考取
 清華大學
心得
分享
微積分準備的時候,首先要先了解每一個單元的公式以及每一個公式要怎麼證明。之後再以例題複習每一個公式。歐大亮(張博盛)老師在上課中提到面對考試時最重要的能力就是破題,也就是說如何開始寫這個題目,老師告訴我們這個能力需要大量解題培養題感。因為不斷地練習能夠降低在考場上因為緊張而想不到題目如何解題的窘境。

  龍門微積分課表▲

各大社群平台網友必推:轉學考微積分巨擘David歐大亮(張博盛)在龍門轉學考!

▍教學最認真:教學方式由淺入深,經基礎觀念到解題技巧,不怕聽不懂!
▍課程最扎實:解題技巧幫你標準化,只要熟記題型善用觀察法,題目再難也不怕!
▍講義最豐富:講義內容詳盡多元,強調觀念一致性,上課不用埋頭猛抄筆記,也能輕鬆理解!
▍服務最貼心:上課聽不懂,下課繼續問,直到吸收理解,老師一定最晚走!
▍小考最用心:透過作業與小考,訓練解題技巧、掌握觀念運用,讓你微積分拿高分!

立即預約諮詢 ❱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