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考短期衝刺|2大應考策略,半年之內快速打穩轉考實力!上榜就找龍門轉學考!

龍門短衝(1200X600).png

寒假轉學考目前正在進行中▶最新 111-112寒假轉學考資訊!如果你覺得對寒轉沒有信心,還是過發現不喜歡這間學校科系?你正在考慮補習的方式幫助你快速掌握轉學考的進度嗎?

距離2023/112暑假轉學考剩下半年時間,到底該怎麼準備轉學考,現在開始準備來的及嗎?在短時間之內上榜自己的理想大學?不怕來不及,只怕你沒心!就算起跑點比別人晚,也可以成功上榜!

龍門轉學考教你怎麼短期上榜◥

▉龍門轉學考線上學習

現在才開始上課,前面的進度都沒有上道該怎麼辦?不用擔心!報名龍門數位課程!數位課程的好處就是已經理解的部分可以快轉,聽不懂的地方可以暫停還可以重複聽,可以自己掌握課程進度,是最適合晚加入的同學的方式了。▶點我看更多數位課程內容
但是如果寫題目遇到問題,你也別太擔心。可以透過老師們提供的聯絡方式或是群組問問題,(若時間允許)如果你還是不懂的話,建議你將不會的問題整理起來,每兩個星期一次到面授班課程去問老師問題,請老師當面回答你,這樣的方式一定能幫助到你。

利用線上課程,補足落後的進度

 

▉龍門轉學考題庫班

為什麼一定要上題庫班?題庫班的主要目的就是在訓練你解題的速度和準確度!透過題庫班,老師教你如何快速掌握題型的觀念、以及迅速解題的技巧。

大家都知道轉學考每年考試題型都會有變動,永遠不知道學校會出什麼題目,所以掌握題型是非常重要的

老師會發題庫給同學,同學也必須要跟著老師給的進度做題目,就算老師傳授給你必殺題目技巧,你沒有經過實際的練習也還是沒有辦法考好。▶報名題庫班課程任意門

數位線上課程+題庫班=成效加倍 

▉龍門轉學考多元學習

轉學考短衝準備/轉學考短衝上榜 轉學考短衝準備/轉學考短衝上榜
學堂 雲端
▶自行預約,上課時段彈性
▶全國34個據點,返鄉也可學習
▶不受地區限制,預約就能上課
▶自由分配讀書時間,彈性安排
▶雲端課程品質優,課程不斷線
▶颳風下雨免擔心,在家即上課

▉龍門轉學考-10分鐘轉學考情報站!給自己翻轉學歷的一次機會

2023/112上榜頂尖大學轉學考最後一哩路,你少不了龍門轉學考題庫班

龍門轉學考2017-2022年共有「155名榜首、98名榜眼、79名探花」上榜熱門國立大學!
 
✅龍門名師傳授各科解題技巧,並且挑選轉學考常考重點
✅解析歷屆轉學考考古題
✅透過海量題庫反覆刷題,提高作答速度以及熟練度。

龍門題庫班的考題練習最接近轉學考真實的考試情況,不斷的模擬考試作答,讓你在真正上考場時不怯場,輕鬆征服各校轉學考考試!

👇速度要快才能搶到絕佳位子上課,立即填單報名龍門轉學考題庫班👇

立即預約轉學考諮詢
 

 

熱門文章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