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選錯大學科系?2024/113跨領域轉學考就靠龍門考改變人生

新增專案.png

在大學休退學的10大理由中,因志趣不合是最多同學選擇休退學的原因!覺得自己選錯科系該怎麼辦?除了休退學,以外【龍門轉學考】,讓跨領域沒你想像的這麼難!超強黃金師資,金榜學員口碑一致推薦!跟著龍門轉學考一步步打造超強轉學考實力🙌🏻🙌🏻
如果你對大學轉學考還不是很了解歡迎先看 大學轉學考QA

立即預約諮詢 ❱

▍選錯科系,沒關係『轉學考』就好!

▲Step.1:了解轉學考的考試方式

先決定好自己轉學考的目標理想學校以及科系,可以查看該校歷屆轉學考簡章!延伸閱讀:暑假轉學考簡章總覽

台政北、台綜大台聯大多都是以筆試為主,主要考科為共同科目+專業科目。有時候共同科目是決勝關鍵,所以千萬別想說可以裸考。當專業科目兩者分數相同,共同科目-英文就是一較高下的重點▶大學轉學考英文攻略

▲Step.2:只選修最低學分

選擇報考的校系採筆試的同學,只修最低學分,因為這樣才有時間讀書。

選擇報考的校系採書審的同學,只修最低學分,打穩基礎學科能力,強化自己的在校成績;多餘時間輔修相關領域的課程/參加相關的研習、活動。

注意:校系採書審的同學還可以加強/提升自己的英語能力!

▲Step.3:是否要報名補習班

轉學考補習班的好處就是能夠幫助快速學習、規劃讀書進度、定期檢視讀書成效,當你遇到問題、迷惘時有老師可以為你解答或指點方向▶️轉學考最新課程

心得|龍門轉學考讓跨領域沒這麼難點我看

龍門轉學考最新課表已經出爐囉

立即查看課表 ❱

▲Step.4:建立良好的心態及必勝決心

準備轉學考絕對絕對是一條很辛苦的路,很多交際活動、社團都不能參加,可是也不要為了讀書而捨棄娛樂時間。你可以偶爾和朋友出去吃個飯、或是去看場電影。

跨考一定會比考準備同領域的同學來的辛苦,但是千萬不要放棄!想想當初已經下定決心的那個自己,不想要懊悔就必須付出努力!


我是跨考生卻不知道該怎麼準備轉學考😭

就算是跨考生也不用擔心不會上榜!龍門轉學考幫你規畫最專業的課程安排,成為你的轉學考最強後盾!理工、商管、語文、法政、社會及私醫聯招等轉學考課程,皆由碩博士師資專業授課!文藻西文轉交大電機、文藻英文轉清大資工,他們都做到了!無痛跨考就找龍門轉學考,立即預約▶️轉學考跨考免費諮詢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