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積分先修班幫您先接大一課程輕鬆歐趴!
大一新鮮人限定!先修班讓微積分不再是危機分!

1585537536-2881929615_n.png

大一微積分是大學生中最常被當的科目,想要歐趴就要先打好基礎!身為大一新鮮人的你,準備上大學的這個暑假你可以上大一先修班,利用短短幾周的課程,讓你銜接大一課程沒問題!
你若是想要參加大學轉學考,也必然要面對這個科目,尤其是如果你轉學考要報商學院,商學院轉學考的必考科就是微機分~~

立即預約諮詢 ❱

龍門先修課輔-點選
微積分先修
開課時間
其他先修
開課時間
講座資訊

◆大一微積分重要性

理工學院
課程都是由基礎到高階,從微積分→到各領域的專業科目!

 

商管學院
雖然商用數學的限制沒有想理工類這麼多,但很多學科都是建立在微積分的專業基礎之上!
如:統計學/財務管理/管理數學等科目中。

 

880x250.jpg

◆3分鐘攻略大一微積分

影片中小編還幫大家整理了
  • 積分跟微分的差別
  • 理工科跟商科微積分熱門考試章節
  • 微積分有哪些免費資源可以使用

龍門先修,讓你銜接大一沒問題

立即預約諮詢 ❱

◆龍門轉學考微積分先修開課時間

*詳細微積分先修開課資訊依現場公告為準

微積分先修各區面授課表
上課地點 開課時間 上課時段 預約試聽
台北龍門 7/18(二) (二)(三)18:30-21:30 點我預約
中壢龍門 7/22(六) (六)18:30-21:30 點我預約
台中龍門 7/13(四) (四)9:00-17:00 點我預約
台南龍門 7/26(三) (三)18:30-21:30 點我預約
高雄龍門 7/16(日) (日)(一)18:00-21:00 點我預約

 

立即預約諮詢 ❱

  • 龍門師資堅強!超過90%學生指定要上補教界微積分巨擘的課程!
  • 補教業的領導品牌,輔導無數學子通過轉系、轉學考,課業輔導口碑破萬,榜單真實!  
  • 全國唯一以「課輔、升研究所為目標」的大一微積分專班,有別於「高升大補習班」,為升研究所打下札實基礎!

◆龍門暑期先修班開課時間

不只微積分先修課程,其他先修課程龍門也開設囉!想要大一成績輕鬆歐趴就趕快報名龍門暑期先修班

*詳細暑期先修開課資訊依現場公告為準

地區 先修課程 開課日期 預約試聽
- 英文先修班 台北-07/15(六) 點我預約
- 經濟學 高雄-07/22(六) 點我預約
- 普通物理 線上授課 點我預約

立即預約諮詢 ❱

◆龍門轉學考X洋碩-多益解題班

*詳細開課資訊依現場公告為準,可以在填單備註加報多益解題班!

同學想不想趁剛考完大考英文能力正好,早早把畢業門檻結束掉呢,那就快來參加多益刷題班把金色證書帶回家吧!訓練答題技巧與英文語感,了解出題趨勢,網羅命題重點,迅速掌握多益高分要領,解題技巧一字不漏、一次傳授,大學畢業不卡關!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