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藥大學寒假轉學考】2022/111中國醫藥大學寒假轉學考 | 中國醫寒轉簡章、招生名額、考試科目、考古題

undefined

 中國醫藥大學寒假轉學考的簡章公告拉!  今年中國醫藥藥學系開放了15名的名額,想要報名藥學系的同學真的不要錯過!延伸閱讀  
寒假轉學考的考試資格是給二年級(就讀2or3學期)三年級(就讀5學期)的同學參加,也就是說如果順利的考上,你下學期開始就是在新的科系/學校上課囉!所以同學要好好注意簡章上的報名時間不要錯過了。

另外如果現在是大一的學生,想要參加明年中國醫藥暑假轉學考,可以參考"私醫聯招",一次考試有六校轉學機會!開放的名額和科系也比寒轉多,你只需要準備2-4科,就有機會上榜唷,立即了解▶私醫聯招  如果還不清楚轉學考資格可以到3分鐘快速了解,是否擁有轉學考資格!


2022/111中國醫寒假轉學考資訊

簡章公布 111.10.19 簡章下載

報名時間:11111月17日~11111月22日  報名請點我

考試日期:112年0115

放榜日期:112年0203

歷屆試題中國醫轉學考考古題下載

省下通勤時間,加強普通生物或普通化學

不同於暑轉的私醫聯招(6校聯合招生),在寒轉時這幾間學校是分開獨立招生的,今年暑轉沒有考到理想學校的同學,這次要好好把握。中國醫藥大學今年一樣只有招收二年級的學生,採先選填志願後考試的方式,且不限制選填的志願數喔,但如果採計的科目零分或缺考是不會錄取的!

私醫聯招轉學考請看這


2022/111年中國醫寒假轉學考招生名額、考試科目

科系 名額 考試科目
藥學系 17 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
公共衛生學系 3 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
護理學系 9 普通生物學/英文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 3 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
營養學系 12 普通生物學/英文
物理治療學系 8 普通生物學/英文
生物科技學系 14 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
運動醫學系 6 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
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 5 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
醫務管理學系 13 普通生物學/英文
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 4 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
藥用化妝品學系 5 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
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學系 6 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

🌟同學要注意,採計科目有零分或缺考,即不予以該學系志願分發。


 2021最新題秋季班課表出來了!轉去頂尖大學就趁現在

 想考轉學考卻不知如何準備?

龍門轉學考已有45年的轉學考輔考經驗,轉學考課程最完整,理工、商管、法政、人文以及私醫聯招等,一手包辦,不只提供學生正課班,還有先修預習、題庫衝刺,另外更有專業書審口試之輔導老師,替你潤飾你的書審資料,豐富你的學習歷程! 

45年輔考經驗的龍門,造就每年榜單亮眼,共有60位榜首、45位榜眼和45位探花,轉學考佔榜率全國第一!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轉學考試資格

轉學考Q&A

還在煩惱要不要考轉學考?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免費講座...

什麼是轉學考?告訴你轉學考的秘密

我是工科想轉商科可以嗎?轉學考跨類組準備技巧

教您如何私立轉國立、冷門轉熱門~

 

放棄修改 您目前在 HTML 模式,修改文章內容不會自動儲存草稿。 文章設定 儲存草稿 預覽 儲存公開文章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