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轉學考上榜台政商學院少不了楊莉經濟學(轉學考經濟學補習班推薦/轉學考經濟學老師)

2.0 的複本 (26).png

想要透過大學轉學考進入商學院就讀的同學,經濟學是其中必讀的科目,同時也是很多人害怕的科目,難道數學不好經濟學也跟著學不好嗎?就讓補教界經濟學名師─楊莉(楊采蓁)老師告訴你,轉學考經濟學該怎麼念才會上榜!

私立轉頂大→轉學考經濟學免費諮詢


▉從基礎0開始,沒學過經濟與微積分別擔心!

楊莉老師的學生有許多是沒有上過經濟學的,縱使沒有基礎,由淺入深的細心教學,不用擔心會有鴨子聽雷的窘境,可說是工轉商與文轉商的救星呢!

由於轉學考都是大一的學生,很多學生連微積分都沒接觸過,但因為老師從基礎教起,強調經濟學基本觀念建立,利用生活化的例子說明給同學聽,將抽象的觀念讓同學用自己的生活經驗去體會。更會一步一步證明數學步驟,並仔細講解微積分概念,把數學解釋得很清楚。講解完畢後,上課會立即帶大家動手做題目。講解總體經濟時,會解釋各家學派的來龍去脈,因此聽課如同在聽歷史故事一般印象深刻,並且會輔以近期發生的新聞事件舉例說明,讓同學感同身受。

立即預約經濟學課程試聽

▉上課不用抄筆記,專心聽課理解才是王道

上課所使用的講義是由楊莉老師親自撰寫,內容結合眾家精華,將最精華、完整的內容彙編成大學轉學考教科書。因此大多數的上課時間同學都可以專心聽課,不用費心做筆記。

▉轉學考+研究所無縫接軌

楊莉老師十多年來同時教大學轉學考與考研究所經濟學,對於轉學考與研究所經濟學考題方向掌握得很精確大學轉學考經濟學要廣度與觀念的堆疊,研究所經濟學要深度與數學推導,以及思考性批判與論述。

許多補習班老師直接拿研究所講義來教轉學考,拿研究所題目給大轉同學練習。

只有楊莉老師特別針對轉學考考試不同學校的考題需求設計內容,並且根據多年來的教學經驗,將經濟繁雜的內容淨化淬練成一套完整的理論架構

許多同學再上完楊莉老師的轉學考課程之後,對經濟產生濃厚興趣,考完轉學考後無縫接軌續考研究所。

楊莉老師在上轉學考經濟時幫你奠定堅如磐石的基礎,未來若有打算繼續升學考研究所,楊莉老師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立即諮詢轉學考經濟學

▉轉學考經濟學準備要點

不論是原文選擇題、繪圖說明題或是連鎖填充題,只要在基礎觀念上打好基底,釐清自己搞不清楚的部分,整理經濟單元細節的筆記,便能在考場上應對如流。

▉金榜學長姐心得分享

唐o楷 上榜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榜首)
楊莉老師上課的難度真的很夠用!應付台大政大轉學考真的綽綽有餘,每一個觀念扎都的很深,另外題目給的練習量非常大,在考場上真的沒有沒看過的題型,另外每次老師都留很晚給學生問問題,超級用心!老師不會貪進度而馬馬虎虎的趕快教完,寧願補課,確保學生好好吸收,老師真的超棒又超可愛。

跟著學長姊的腳步成為頂大生吧

呂o榮 上榜政治大學經濟系
轉學考的範圍廣大,對像我一般的學生而言,學校的經濟學微積分,都教的太少,也不完整,而楊莉老師跟歐大亮老師都幫我把這些知識及題目整理好,我只要盡力的去讀完寫完題目就好了! 對我而言,楊莉老師份量超級充足的備考講義及最後衝刺的精選題庫,讓我有最足夠的資源來應考,加上楊莉老師解題明快,考題命中率高,還將轉學考的訓練程度提升到研究所的難度,很多難題都因此變的簡單可行。最後題庫班也不斷地將我所學的知識一次次堆疊、整理再消化,有些速解、撇步,在考場上更節省了我很多時間,才能讓我在最後考上,很感謝兩位老師!

經濟學0基礎也可以,預約試聽課程

陳O靜 上榜政治大學企管學系
經濟學我是補楊莉老師的,第一次上完莉莉的經濟課超震驚的,因為在學校根本不會教到這麼清楚,幾乎都是簡單帶過、有很多內容連提都沒提過,莉莉上的內容真的非常廣、書也超厚的、題目又是海量等級的,每次上完課,我在公車上就把剛剛教的內容複習過,用螢光筆把重點畫下來,莉莉的板書非常仔細,要抄蠻多的,然後我是🐢的速度,最後直接選課本沒有的抄,專心聽課,在課堂會舉蠻多生活例子,可以培養經濟的直覺,至於題目真的非常廣泛,也會有研究所的題目,選擇題我會全寫完,計算題、問答題寫了七、八成,其它的就直接看過去,最後一個禮拜,我每天都在寫跨期、公共財,沒想到台綜大最後一題考跨三期,當下看到腦袋一片空白,因為以往寫的歷屆都是跨兩期,後來用老師上課教的類推,幸好最後壓秒寫完。 老師真的是超用心+超拼的,除了瘋狂加課之外,晚上9:30下課後都會回答完學生的問題才回家,蠻常10多才離開教室。 

想要更進一步上榜頂尖大學的商學院嗎,報名楊莉老師就對啦

楊莉經濟學幫你奠定、穩固轉學考經濟學觀念,遇到再困難的題目也能迎刃而解,各校頂尖大學商學院菁英皆出自楊莉老師! 想和這些學長姐一樣成功改變人生嗎?就讓龍門轉學考成為你的最強後盾!短時間上榜絕對不是夢,立即諮詢▶️轉學考經濟學課程免費試聽

熱門文章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