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3政大轉學考|政大轉學考簡章下載/考試日期/招生的科系/報考人數 政大暑假轉學考歷屆考古題

2024/113政大轉學考|政大暑轉簡章下載/考試日期/招生的科系/報考人數 歷屆考古題

2024/113政治大學轉學考簡章公告囉!政治大學目前僅資訊科學系&企業管理系參加入台聯大轉學考!大部分的科系,仍由政大自己獨招!溫馨提醒:政治大學僅在暑假轉學考進行招生!想要轉進政大的同學千萬別錯過!

立即預約諮詢 ❱

|2024/113政大轉學考考試時間

簡章公告 報名時間 考試時間 放榜時間 簡章下載
113.04.08 5/09-5/15 7/03 7/17
 
 
2024/113政大轉學考|政大暑轉簡章下載/考試日期/招生【龍門轉學考】榜單優秀亮眼 2024/113政大轉學考|政大暑轉簡章下載/考試日期/招生
2017-2022年共有「155名榜首、98名榜眼、79名探花」上榜熱門國立大學!

📣大學轉學考的6大好處!

✅避免不擅長的科目,只要準備大一專業科目
✅只要考1-4科:國文、英文、專業科目2科(依照學校簡章為主)
✅不限制科系報考,想要轉換跑道也可以
✅準備一次考試,可以報考多校、上榜機率增加!
✅不必從頭來:大一修過的學分還可以到新學校抵免
✅研究所推甄超有利:研究所推甄只看轉學後的成績單
 

👇快跟著龍門,成為下一個頂大生吧!👇

立即預約轉學考諮詢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