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學-英文學系|轉學考心得

譚○-原 文藻外語大學

undefined

只要努力,任何時候都不晚

     在我專五時,我根本沒想過要考轉學考,所以都沒有準備轉學考的科目。但是到了畢業,我頓時萌生了插大的念頭,因此我算是重考了一年。 

  在去年,我就有許多同班同學選擇了龍門補習班。因為聽了他們對於龍門英文以及西概老師專業度的推薦,再加上看了他們優秀的榜單(一個台大外文,一個政大外交),成了我最後選擇龍門的原因。   


有龍門老師們的協助與用心教導,讓我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

  我要謝謝唐非老師的國文課。雖然這次政大只有考閱讀測驗以及一篇作文,但是平時老師在文言文本一字一句的分析,加深了我對於文言文的熟悉。在閱讀測驗上雖然並非老師的文本,但是平時所累積出來的知識以及語感,大大的幫助我在作答上的熟悉度。讓我的國文大大的進步。 

  我要謝謝帶領我兩個科目的傑瑞老師。雖然我本身就就讀英文系,但是對於文法我多半是仰賴著所謂語感來填空的。但在傑瑞老師細心地整理以及清除的講解下,我對於英文文法的才真正有了清晰且堅固的概念。讓我在解題時,不需要再用不清楚的觀念下半作答辦猜測。另外,也是因為有老師每堂課單字的加強,我才能夠大大增加我單字的不足。不只是在答題上讓我更加地容易,也增進了我閱讀測驗的流暢度。在翻譯寫作課上,也是感謝老師每個星期對於作文的領導、且細心的批改,讓我能夠在短時間內構想出內容豐富,且字句成熟的作文。雖然我作文錯字常常多到令老師發瘋的程度,但是不管我做了多少的自主練習,老師都願意為我批改,且給予建議。 
   
  最後,我要謝謝楊文老師在西洋文學概論上的幫助。西概這科真是又多又雜,以我自己的個性,我是無法自主學習的。但好險有老師細心整理的賞析以及文本大意,讓我可以輕鬆地照著老師的進度走。另外,西概最注重的是答題的技巧,所以老師很注重我們平時考古題的練習,並且幫我們訂正,且給予我們方向。這麼多個月下來,我少說寫了100篇作文,而老師也是一篇一篇的為我批改,給予建議。在我一開始還未抓到寫作技巧時,即使整篇都是不符合邏輯的,老師也是為我一一批閱。在讀書上,這科是使我最挫折的,而老師也時常給予鼓勵,讓我不至於因心灰意冷而放棄。而最後也是因為西概這科,讓我可以在考生中脫穎而出,進而考上政治大學。

 轉學考-最新課程免費試聽 


政大轉學考2018年共開出103個名額(二年級66人、三年級37人)。政治大學是台灣排名前幾的大學,在職場中也獲得多數企業肯定,是企業愛用大學之一,趁著轉學考翻轉自己的履歷吧!

政大轉學考資訊

政大轉學考考古題試題

更多的轉學考心得


 想轉政大卻不知如何準備?

 

龍門轉學考已有45年的轉學考輔考經驗,轉學考課程最完整,理工、商管、法政、人文以及私醫聯招等,一手包辦,不只提供學生正課班,還有先修預習、題庫衝刺,另外更有專業書審口試之輔導老師,替你潤飾你的書審資料,豐富你的學習歷程! 

45年輔考經驗的龍門,造就每年榜單亮眼,2017年共有60位榜首、45位榜眼和45位探花,轉學考佔榜率全國第一!2018年龍門國立大學的錄取率達八成以上!



想要像這些榜單上的學長姐翻轉學歷、改變自己的未來嗎?讓龍門轉學考幫你!

短時間上榜絕對不是夢,立即諮詢轉學考試 

  最新課程  

 高中微積分只能撐到大一第二週?讓大一微積分先修班來拯救你!

 2019/108最新課程表出來了!想要轉去頂尖大學就趁現在!

  最新免費講座 

 再不"轉"你就少賺20萬!!新興大學轉學考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轉學考試資格

轉學考Q&A

還在煩惱要不要考轉學考?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免費講座...

什麼是轉學考?告訴你轉學考的秘密

我是工科想轉商科可以嗎?轉學考跨類組準備技巧

教您如何私立轉國立、冷門轉熱門~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