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航空太空工程學系|轉學考心得

劉○勳-原 政治大學地政系

undefined

只要願意努力,一切不會太晚

經歷學測、指考的失利,我進到了自己不想要唸的科系,在當時,我真的對未來充滿疑問,是要決定重考還是接受事實去念自己不喜歡的科系,直到我聽說了龍門補習班有開大學轉學考的授課,我才開始有了自己的答案,決定再為自己努力拚個一年,於是我上學期就開始了我在龍門的築夢之旅。


感謝老師讓我在學習上更進步 

【微積分】
微積分老師他非常的有耐心及教學熱忱,他總是希望每個學生都能上如願以償上自己心目中的好學校,他會不厭其煩的把每個微積分的概念交代清楚,只要上課不要打瞌睡,都能很清楚的搞懂每個她所教的環節,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好老師,而題目方面,老師準備的量絕對足夠讓你寫完,不過每個禮拜上完,每次都要將老師所教的重點與題目寫過或看過一遍,這樣下禮拜來,才不會有銜接不上的情形。 

【物理】
物理老師雖然上課的進度或許很慢,但是每個物理概念都交代得非常清楚,你不必擔心聽不懂的狀況,物理這科並不像微積分那樣題目寫得越多,越能拿高分,觀念的釐清是相當關鍵,所以我在這科上花了比較多的時間,然後不要想說高中有學過物理所以放掉這科,千萬不要保持著這種想法,因為大學的埔霧跟高中的物理比起來是有滿大的差距的。 

【國文】 
國文這科,因我我是考台大跟成大,台大是考作文,作文老實說我平常真的沒什麼時間練習,但是到了考前,一定要找個時間拿台大的考古題來練習,定個五十分鐘培養手感,我也有去看網路上的相關範文,這對考試實力是能有短暫的提升的。 

【英文】
我在這科花的時間比較少,都是在考前才有所行動,但我考前的準備可不馬虎,片語單字一定要狂被而且克漏字與閱讀要找多點題目來練習,雖然英文不像其他科目能夠在短時間內有所提升自己的實力,但至少要讓自己能夠適應考試的風格,讓自己保持不管題目多難,自己還是能發揮出自己原有的水準。 

下定決心往前邁進

轉學考之路真得不比重考來的輕鬆,而且少了同輩之間的陪伴與相處,但幸好有龍門的這個轉學考團隊讓我每次搭公車到站前補習時都能夠載著滿滿的收穫回去,然後我也非常謝謝櫃檯的姊姊,提供了很多有用的轉學考資訊給我,讓我無後顧之憂的準備考試。 

在最後我提醒學弟學妹們,考試並沒有很難,難的在於堅持及妳對理想的堅定有每有足夠,且實踐它,不管你是上學期還是下學期報名的,都沒關係,都不算晚,只要有決心和毅力,成功絕對會降臨在你們身上。

 

轉學考免費講座


😎想要像學長姐一樣成功翻轉學歷嗎?

龍門轉學考給你最紮實的課程準備,開辦類科多元豐富,且皆由碩博士專業師資授課,還有助教隨時協助課業問題!

金榜學長姐一致推薦,大學轉學考冠軍補習班品牌【龍門轉學考】立即預約▶️試聽課程

📣其他人也看了這篇文章

轉學考是什麼? 我可以考轉學考嗎

轉學考和重考哪個比較好?

跨類組該怎麼準備轉學考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免費講座

● 什麼是轉學考?告訴你轉學考的秘密

● 2020轉學考一定要上榜!

● 教您如何私立轉國立、冷門轉熱門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