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運輸與物流管理學系(榜首)/ 北大-經濟系

轉學考心得分享

歐○隴

undefined

認識好多戰友
我們互相競爭、互相打氣
一起討論各自遇到的問題

   今年,讀書當然難免苦悶,但每次走進學校,看見同學像個白癡一樣玩掉未來,就覺得很X,然後對自己說我一定要轉走。感謝爸媽支持我參加轉學考在背後支持我,我知道你們對我期望很大,而我這次沒讓你們失望。很感謝大亮跟楊莉給我很多建議跟鼓勵,讓我在每次感到迷惘徬徨的時候,能堅定自己的心。也謝謝全方位助教葉致均,雖然我每次都問他奇怪的問題,他也依然樂意替我解決,也常分享他上台大的傳奇歷程。當然還有櫃台的各位,讓我在自習班的午餐與晚餐都吃飽飽XD,然後在後面盯著我們,鼓勵我們使我們全力衝刺。在最後一個月的自習班中,我也認識了好多戰友,我們互相競爭、互相打氣、一起討論各自遇到的問題。今年,很辛苦,也很慶幸在這激烈競爭的考試裡脫穎而出,讓我的努力有了價值。


好的老師能激發自己對學習最大的動力

【微積分】
   歐大亮教學很認真、風趣,很願意跟學生互動,當你課堂上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馬上提問,老師會在再仔細地說一遍或是換種更容易懂的方式講解。他希望每個同學都能在課堂上學到東西而不是得到一堆問號那樣很沒意義。 

  給學弟妹的建議:第一輪就跟著上課,講義當然有空能寫完最好,不能的話就挑題寫,因為有些題目做法是一樣的,就挑不同做法的寫。當然答案要遮住,這是培養你在考場時一看到題目的解題想法。第二輪上課就要把題目全解完了,那時候也沒剩幾個月好讓你偷懶拉: P。然後題庫班題目很多但一定要把所有題目寫完。寫完就差不多上了這樣

【經濟】
  楊莉很酷歐,手很細,但寫黑板的力道超大,字超美。楊莉上課要認真聽,因為講義是輔上課是主,你不配合老師上課,基本上你找不到最重要的重點也很難理解。有問題要趕快問,因為每周的進度都很多,一個地方掛了,後面的地方就更不用說了。英文題庫要寫要寫要寫,他會加深且釐清你對各章節重要的觀念。題庫也要寫要寫要寫xd,計算要練習,今年很多學校也都考計算問答題了。

 

 轉學考-最新課程免費試聽 


【臺灣聯合大學系統】簡稱臺綜大,是由中央大學、交通大學、清華大學、陽明大學等4所綜合大學合作成立的「大學系統」。 

交大轉學考資訊

交大考考古題試題

更多的轉學考心得


 想轉交大卻不知如何準備?

龍門轉學考已有45年的轉學考輔考經驗,轉學考課程最完整,理工、商管、法政、人文以及私醫聯招等,一手包辦,不只提供學生正課班,還有先修預習、題庫衝刺,另外更有專業書審口試之輔導老師,替你潤飾你的書審資料,豐富你的學習歷程! 

45年輔考經驗的龍門,造就每年榜單亮眼,2017年共有60位榜首、45位榜眼和45位探花,轉學考佔榜率全國第一!2018年龍門國立大學的錄取率達八成以上!



想要像這些榜單上的學長姐翻轉學歷、改變自己的未來嗎?讓龍門轉學考幫你!

短時間上榜絕對不是夢,立即諮詢轉學考試 

  最新課程  

 高中微積分只能撐到大一第二週?讓大一微積分先修班來拯救你!

 2019/108最新課程表出來了!想要轉去頂尖大學就趁現在!

  最新免費講座 

 再不"轉"你就少賺20萬!!新興大學轉學考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轉學考試資格

轉學考Q&A

還在煩惱要不要考轉學考?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免費講座...

什麼是轉學考?告訴你轉學考的秘密

我是工科想轉商科可以嗎?轉學考跨類組準備技巧

教您如何私立轉國立、冷門轉熱門~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