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轉學考心得

廖○嫣│原中央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undefined

對自己要有信心,努力去證明自己

歷經了學測、指考,當初決定選擇轉學考,主要是因為比起高中的學科,轉學考的考科對未來就業更有幫助,而且科目也比較少,準備起來較得心應手,就算最後沒有上榜,也不會浪費,因為這一年的努力也是將大學的學業顧好,為將來打好基礎。 在準備轉學考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看不起你的人,你可能會憤怒,可能會難過,但是你反而要謝謝他,因為你會化悲憤為力量,你會盡全力去證明自己是不能被看不起的人,他愈是看不起你,你就越想證明給他看,把自己的潛力激發出來。 同時,也要謝謝那些愛你的人,因為他們是你的動力來源,是讓你繼續努力的養分。考試到最後,比的其實是你如何面對自己,因為其實每個人的聰明才智都差不多,但是自信、無所畏懼的面對考試,才能夠讓你脫穎而出。 


感謝龍門轉學考的老師

龍門微積分老師教學十分有系統,上課抄的筆記會統整觀念和技巧,使我在算題目的時候,能夠快速的掌握方向,並且找出最合適的方法解題,讓我在學校上下學期微積分都拿了99分的好成績。授課時,老師也會盡可能地把觀念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我們理解,解釋到所有人都明白。 只要跟上老師的進度複習,再搭配題庫般的題目、助教每個星期發的題目,做大量、扎實的練習,就能夠將微積分學好! 

考試準備要領

【暑季班+秋季班】
第一次上課老師會講的比較仔細,這個時候除了上課認真聽,回家還要複習一次,畢竟第一次學,會有很多觀念模糊的地方,有問題一定要馬上問老師或助教,這是打基礎的階段。 

【春季班】
這個時候已經是第二遍複習了,要開始做統整。 

【題庫班】
大量寫題目,拚作答速度和流暢度,老師給的題目量很龐大,但是還是要盡全力寫,這段期間會很焦慮、緊張,這時候不要讓自己得失心太重,要找到讓自己放鬆的方法,比如:跟朋友聊天,或是睡個覺,同時也要開始調整作息,早睡早起。這段時間要想著: 不管有沒有考上,這段時間的努力都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轉學考免費講座


😎想要像學長姐一樣成功翻轉學歷嗎?

龍門轉學考給你最紮實的課程準備,開辦類科多元豐富,且皆由碩博士專業師資授課,還有助教隨時協助課業問題!

金榜學長姐一致推薦,大學轉學考冠軍補習班品牌【龍門轉學考】立即預約▶️試聽課程

📣其他人也看了這篇文章

轉學考是什麼? 我可以考轉學考嗎

轉學考和重考哪個比較好?

跨類組該怎麼準備轉學考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免費講座

● 什麼是轉學考?告訴你轉學考的秘密

● 2020轉學考一定要上榜!

● 教您如何私立轉國立、冷門轉熱門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