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8 國立中正大學電機學系│轉學考心得分享

陳O義 原 私立輔仁大學

轉學考大學轉學考

「考試是一個人格的養成」

轉學考是條辛苦的路,當大家享受大學生活的時候,你必須靜下心來讀書,但轉學考也是條邁向成功的捷徑;在學習及小考的過程裡,你會不斷的磨練著自己的耐心及毅力,這段時間絕對不會浪費,而將成為你人生的轉淚點! 


【微積分】

微積分我的學習方法就是不停的寫題目而在題目中認清自己不熟的觀念再加以補強,我覺得學習這門學科更加重要的是選對老師,對的老師會給你全新的觀念以及解題不同的想法,很感謝歐大亮(張博盛)老師讓我學習微積分沒有痛苦,反而很享受在解題的樂趣中。

歐大亮老師教學風趣,在他的課程中不會感到無聊,在教學上老師會用不同的觀念、看法,去解一個題型,讓我們了解一個題目並不是只有一個解法或單單去死背公式而已,而是活用公式。歐老師會不斷的督促我們,鼓勵著我們,讓處於怠惰中的我,再次激昂了起來。

【普通物理】

我學習普通物理的方法,不斷的推導公式,忘記就再推一次,各種公式都要弄的清楚不要死背,這也是郝龍老師上課時不斷給我們的觀念。 我原先的科系沒有教普物,所以自學起來一定會很痛苦,但物裡老師把普物教的很有連貫、思緒清楚,尤其是近代物理的章節,老師教的非常淺顯易懂,如果是自學的話根本會摸不著頭緒而死背公式。

【國文】

我是完全裸考的,因為自己在高中時國文是前標,我認為國文不外乎就是字音字形及國學常識,而作文就要勤讀文章偶遇佳句可以記起來,在寫文章中就可以使用。 

【英文】

轉學考英文基本上背到指考7000單字就可以了,除非是考政、台。而文法我是補傑瑞老師,老師在講述文法的時候相當清楚,不會在模稜兩可中徘徊,很有邏輯性的教學,連我這樣的理科生,都能理解文法的奧妙。

因為轉學考,認識一起共患難的戰友,一起勉勵、討論、鼓舞,在奮鬥的當中有了堅定的力量。 最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轉學生們要好好保持著自己當時的初衷,相信可能就會可能,到時上榜的就會是你!

 

 

轉學考免費講座


😎不必重考也可以成功翻轉學歷嗎?

龍門轉學考給你最紮實的課程準備,開辦類科多元豐富,且皆由碩博士專業師資授課,還有助教隨時協助課業問題!

金榜學長姐一致推薦,大學轉學考冠軍補習班品牌【龍門轉學考】立即預約▶️試聽課程

📣其他人也看了這篇文章

轉學考是什麼? 我可以考轉學考嗎

轉學考和重考哪個比較好?

跨類組該怎麼準備轉學考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免費講座

● 什麼是轉學考?告訴你轉學考的秘密

● 2020轉學考一定要上榜!

● 教您如何私立轉國立、冷門轉熱門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