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8 國立中正大學數學系│轉學考心得分享

許O棕 原逢甲大學

轉學考大學轉學考

「有努力就會有收穫」

  報考的動機不外乎是想成為更好的自己,也想讓自己成為一個說到做到、有勇氣、有毅力的人。原先渾渾噩噩的我,因為常常被手足比較,長期下來實在是忍受不住這樣的閒言閒語,因此決定翻轉我的學歷,讓他們對我另眼相看。我努力學習、勤奮向上、廢寢忘食的替這場持久戰做準備,除了學校提供的課程資源,補習班的選擇也是一種武裝自己的方式,經過網路上的各種評比,選擇了龍門補習班,而補習班提供的資訊與內容果然名不虛傳! 
 


【微積分】

  我覺得微積分一定要補習,因為學校真的教得太少甚至還有點慢。歐大亮(張洪量)老師在前面極限與微分的章節,不會隨便帶過,反而會一步一腳印的帶著我們奠定穩固的基礎,還會把每個觀念都講得非常清楚。到了積分級數以及向量微積分的單元時,老師會給出很多王牌必殺技教大家怎麼解題,這個部分是微積分的分水嶺,好好練習一定會跟別人拉開差距的。老師一直說微積分是最簡單的數學,越到課程後頭我越能體會這句話的意思,勤奮做練習題絕對是有效的。其實微積分準備方法很簡單就把老師講義裡所有的題目都算過一遍,有不懂的就追著老師還是助教問,考前一直做考古題然後把題庫班的題目也全部算完,一定能拿到不錯的成績。

【線性代數】

  我上的課是黃子嘉(黃賢卿)老師升研究所的TKB課程。其實上課就是把老師每個解說的觀念和證明搞清楚,回家也是勤奮做練習題考前努力做考古題就可。在龍門補習的學生很幸運,你不用自己做太多筆記,你的工作就是好好上課,在課堂中了解老師說的,回家複習後,就是一直做題目,因為補習班給的題目量真的很大,如果有每題做完,且理解,那麼就不可能會有考不好的問題。


 

  接待我的輔考專員並沒有因為我是私立大學而怠慢我,反而還很用心的跟我介紹著補習班的一些課程和資源,就是因為他的用心,我最後選擇了龍門補習班。開始上課後,無論是上課座位的問題,或是上課問題,甚至是對轉學考的疑惑,只要聯絡專員,他總是會迅速地跳出來為我解決困難。轉學考這場戰役是他陪我打過的,他就像我的軍師一樣,替我瞻前顧後。真的很謝謝那位專員,沒有你就根本不會有現在的我。

 

免費試聽課程,馬上來預約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