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應用數學系│轉學考心得分享

黃耀O 原淡江大學│錄取台師大應數系、台南大學應數系、中山大學應數系

轉學考大學轉學考

「轉學考是一場慢跑」

  轉學考對我來說是一場慢跑,請慢慢的跑,累了就休息,休息完再繼續跑。這是一條漫長的路程,這條路上有許多對手,但是路途過於漫長,許多人在中間就放棄了。唯有堅持,才能走到終點,走到終點,才有可能獲得勝利。


【微積分】

每天都要安排讀書進度,一點點也好,遇到不懂的觀念休息一下再重新思考,還是不懂就到PTT數學版,詢問版友。重點在於觀念的培養,計算能力會在你在練習考古的時候會變強,觀念部分細節很重要,不要大概看一下,如果狀況不好就休息,明天再思考。

【線性代數】

我是補黃子嘉(黃賢卿)老師的課程,學習方式就是看錄影帶>抄筆記>回家複習筆記>寫簡單跟是非題,中高等不寫,根本看不懂。在練習題目時候,是非題對觀念的培養很好,後面計算題偏多,如果時間不充裕,同類型可以寫個一兩題就好。大方向觀念知道就好,拿基本分很重要!! 

雖然老師已經不在了,仍然感謝老師的教學。還沒要轉學考之前,早已聽說過黃子嘉老師是補教傳奇,可以把私立後段的人教到四大、四中。所以在選擇老師時,二話不說選擇黃老師。老師教學風趣,常常會在學生分神時,講一些有趣的話,讓學生提神,我想黃子嘉老師本身就是一個有趣的人吧!但有趣之餘不失專業,尤其線性代數是一科很需要系統的科目,黃子嘉老師不只有系統的教學,更是譬喻的天才,因為線性代數很多抽象的概念,學生往往似懂非懂甚至完全不懂,黃子嘉老師可以利用貼近現實的事物來譬喻艱澀的抽象概念,讓我們學習時不會感到痛苦。

不論是轉學考或是研究所都非常推薦黃子嘉老師,考試最怕你放棄。黃子嘉老師上課時常鼓勵學生,叮嚀學生,可以不會題目,但不可以放棄,慢慢理解就好。如果今天有開成大,或許還可以上成大應數,我是靠線性代數衝上來的!  

當初就是因為黃子嘉老師讓我選擇TKB。非常感謝TKB讓我有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服務櫃台的人很親切、教室也很乾淨舒服,最重要的是我的負責人,時常關心我的學習狀況。

 

 

轉學考免費講座


😎不必重考也可以成功翻轉學歷嗎?

龍門轉學考給你最紮實的課程準備,開辦類科多元豐富,且皆由碩博士專業師資授課,還有助教隨時協助課業問題!

金榜學長姐一致推薦,大學轉學考冠軍補習班品牌【龍門轉學考】立即預約▶️試聽課程

📣其他人也看了這篇文章

轉學考是什麼? 我可以考轉學考嗎

轉學考和重考哪個比較好?

跨類組該怎麼準備轉學考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免費講座

● 什麼是轉學考?告訴你轉學考的秘密

● 2020轉學考一定要上榜!

● 教您如何私立轉國立、冷門轉熱門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