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考到底有沒有需要補習?轉學考要補習還是自學?轉學考補習班推薦

部落格(小的)560_315 (8).png

「上榜轉學考的人是不是都有補習?」、「轉學考一定要補習嗎?」、「我該選擇自學還是去轉學考補習班?」

這篇文章就幫你特別解答關於:轉學考補習班,你對轉學考的所有疑惑!

轉學考補習v.s.轉學考自學

  轉學考補習班 轉學考自己準備
時間 跟著補習班安排的讀書進度;不用蒐集一堆資料 自己規劃/追進度;上網找參考用書/考古題&解答
優勢 老師整理好講義,講解各校常見考題 自己整理筆記比較花時間,複習時間比較少
解答 除了課堂有專人可以解決問題 只能上網尋求解答
環境 有一群戰友一起努力 獨自一人讀書

 

龍門讓你從私立翻轉學歷,前進頂大 


#轉學考時間管理與分配

如果你是一個控管時間非常好的人,你也不用別人督促就可以自動自發的去讀書,那你可以先考慮自學。但是自學有個風險就是很容易被大學朋友誘惑,大一通常是玩最瘋的時候,參加各種社團、系學會、系籃系排等等會占用你不少時間,也會造成你的拖延症(明天再讀好了這種想法,就跟減肥一樣XD)

跟著轉學考補習班的話,每週(或兩週一堂)都會固定上課,所以你一星期當中一定會有一天被迫讀書,讀完書還要回去複習課程,一定會有時間讀書。轉學考補習班都會有一定的課程進度在,只要照著老師的進度唸,並確實完成老師所交代的進度與作業,不用害怕到時候會讀不完。▶2022龍門轉學考最新面授X雲端課表

轉學考準備時間這裡看

#轉學考補習的好處

轉學考補習班是速成,可以快速讓同學掌握到考試、觀念重點以及學會轉學考的解題技巧,還能夠讓你快速進入讀書狀態,也能夠督促自己讀書(畢竟是花爸媽的錢,或是自己存錢賺學費,都很心疼)

轉學考自學的話很容易被周遭環境影響,因為大學活動很多、容易被誘惑,定性要夠也有懂得拒絕,而且遇到不會寫的題目也無法立即得到答案

私立轉國立,翻轉學歷在晉級

#轉學考考試與課程內容

前段的大學轉學考考試都會考超出大一的範圍,考試難度頗高,如果你的學校教授教的沒有那麼仔細或教的不太好,剛好學校又沒有你可以修的課,那你去轉學考補習班的話會幫助你許多!因為上完轉學考的課,你的程度足以應付大二的程度,在銜接大二的課程也不會有太大的困難,而且聽說書卷獎都是轉學考在拿的!

但是你如果是打算跨考、跨科的話,非常建議你補習,因為轉學考就是考專業科目,是你從來沒有碰過的科目,自學專業科目會很辛苦的。想要了解轉學考課程,歡迎預約▶試聽轉學考課程

2022轉學考金榜學員心得

#轉學考遇到問題時

自學的壞處就是遇到問題沒有人可以幫你解答,你只能上網問網友,有時候還要碰碰運氣有沒有人願意回答你,就算回答你了,搞不好還是不懂答案為什麼是這個?

如果是補習班的話, 老師都會有建立群組,或是提供聯絡方式讓同學問問題,即使是上線上、雲端的課程,也不用擔心遇到問題沒有人解答,老師還會有助教幫助同學解答問題,也會給同學試題讓同學回去練習

另外一個超級重要的:考古題!學校不會公布轉學考的考古題解答,所以寫完了考古題頁不知道答案到底對不對,這時候補習班就很重要!老師會帶同學解每一年的考古題,還會告訴同學考試技巧跟更快速的解題方式,還有一個正確的考古題解答!

 

#轉學考的戰友

不管哪個考試,最重要的就是戰友!你身邊的朋友是都在玩樂?還是跟著你朝著同一條方向前近?轉學考讀書的環境很重要!

轉學考的時候最害怕就是班上同學都去聯誼、系上活動,而你自己一個人卻窩在宿舍讀書,還不能讓你的室友、同學發現你在準備轉學考。轉學考這條路是孤單的,你到補習班看到大家都在努力,你也會被激起競爭的心態,反而會促使你進步,看到班上同學都朝著同一個目標前進你就不會覺得孤單了!

〈轉學考的戰友-強強上榜〉

#轉學考的費用

講到補習,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價錢」。當然,價錢是一個問題,但是花不到5萬塊可以讓你上榜理想的大學我覺得很值得!時間就是金錢,雖然要付出5萬的補習費用,但是卻幫助你省下不少時間,讀觀念需要時間、整理重點需要時間,在你毫無頭緒整理觀念重點的時候,補習班的人已經在開始刷題目了!

龍門線上課程讓你更彈性安排時間!


想要轉學考卻不知道從何開始嗎?

龍門轉學考類科一應俱全,商管、理工、私醫、外文、社會心理、法律等課程開辦類科豐富,面授/數位/雲端三種混成學習模式,量身打造客製化課程,幫你達到最佳讀書效率!全國北中南共有34個據點皆合法立案,距離不再是學習問題!先修打底基礎、正課穩固觀念、題庫解題衝刺,頂大考取學員一致推薦【龍門轉學考】立即▶一對一諮詢轉學考事項!

熱門文章

我們都在龍門轉學考上榜台政商學院!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