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學-農業經濟系(榜首)|轉學考心得

蔡○潔-原 東海大學經濟系

undefined

只要願意努力,一切不會太晚

    首先我要感謝歐大亮老師,老師的上課方式十分明瞭易懂,甚至把很多大學生眼中的難關-微積分,整理的架構、脈絡無一不是簡簡單單、清清楚楚。因為我開始準備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我正課的時候是上tkb的線上課程,原本剛開始會擔心聽不懂上課內容無法馬上問問題,但是聽過了以後才知道,不管身處何位,只要專心聽,回家肯複習肯算後面一大堆的練習題,微積分就會越來越強,況且,老師很用心的創立了微積分的群組,如果回家有不會的地方,都可以馬上在群組提出來,老師助教同儕都會不吝嗇的給予最好的幫助,後來,到了考前三個月,我開始上老師的題庫面授課,只能說那三個月真是精華中的精華,前面的正課是基礎扎實地奠定,而後面的題庫班更是一針強心劑,厚厚的五大本題庫,雖然有的時候真的會寫到心力交瘁,但是寫完後的實力大增與成就感,會讓考試時候對自己的把握率大大的提高,免除在考試的徬徨。  

 

    其實上述,雖可以完全描繪老師對於課程的專業與用心,但我更感謝的,是老師對我在心理上的支持,因為在考轉學考之前,我的學習路程並不是十分的順遂,想當然爾,我對學習的信心並不是十分的充足,但老師不但在每次的課後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還會對我說:妹妹,你一定可以上台大的!! 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卻成了我前進的最大動力,真的很謝謝歐大亮老師成了我改變命運的恩師。 

    再者,感謝的是楊莉老師,老師真的超厲害的,從個經狂到總經,循循善誘,整個經濟的大綱都被他一手掌握,再來,因為老師教轉考的資歷超過15年,所以對很多原文書的精闢解析都了若指掌(有很多原文教科書因為學派的不同所以理論的結構會不同),根本不用怕資料不足不齊全的問題。在考試的前一個月,我認識到了不同經濟老師的同學,卻發現到有許多原文選擇的答案不一致的問題,這嚴重的影響到我對經濟學上的信心,也產生了質疑老師專業的疑惑,但是老師在一知道我的情況以後,馬上打電話給我,目的不是責備,而是怕我失去自信,問我到底是哪些題目出了問題,然後趕快導正我被影響的錯誤觀念。真的,還好有遇見楊莉老師,我才能拿到進入台大的門票。 

    謝謝歐老師與楊老師,讓我能在短短六個月的準備時間裡,達到最大的效益。還要謝謝剛開始去報名遇見的櫃台老師-劉老師,在我還不是很熟悉整個龍門環境時,常常給予我許多協助。

 

 轉學考-最新課程免費試聽 

 


台大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大學,也是大部分同學想要進入的殿堂,蜜兒常跟同學說:轉學考試是進入頂尖大學的好機會,但歷年台大只有開放二年級的暑假轉學考(轉學考介紹看這),也就是說想進入台大就讀就是要把握這個一年一次的機會,以大一新生來說好好認真的準備一年就能進入台大就讀,這個投資報酬率不是很高嘛!

台大轉學考資訊

台大轉學考錄取率107&106

台大轉學考考古題試題

更多的轉學考心得


 想轉台大卻不知如何準備?

龍門轉學考已有45年的轉學考輔考經驗,轉學考課程最完整,理工、商管、法政、人文以及私醫聯招等,一手包辦,不只提供學生正課班,還有先修預習、題庫衝刺,另外更有專業書審口試之輔導老師,替你潤飾你的書審資料,豐富你的學習歷程! 

45年輔考經驗的龍門,造就每年榜單亮眼,2017年共有60位榜首、45位榜眼和45位探花,轉學考佔榜率全國第一!2018年龍門國立大學的錄取率達八成以上!



想要像這些榜單上的學長姐翻轉學歷、改變自己的未來嗎?讓龍門轉學考幫你!

短時間上榜絕對不是夢,立即諮詢轉學考試 

  最新課程  

 高中微積分只能撐到大一第二週?讓大一微積分先修班來拯救你!

 2019/108最新課程表出來了!想要轉去頂尖大學就趁現在!

  最新免費講座 

 再不"轉"你就少賺20萬!!新興大學轉學考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轉學考試資格

轉學考Q&A

還在煩惱要不要考轉學考?

你可能會有興趣的免費講座...

什麼是轉學考?告訴你轉學考的秘密

我是工科想轉商科可以嗎?轉學考跨類組準備技巧

教您如何私立轉國立、冷門轉熱門~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