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專插大轉學考|專科畢業除了二技以外,還可以怎麼選?

五專插大轉學考|專科畢業除了二技以外,還可以怎麼選?

五專畢業升學管道有哪些?除了二技有其他選擇嗎?想進入普通大學或者是科技大學就讀,除了考學測/統測還有哪些辦法?今天蜜兒就要帶你來揭秘,五專升學新選擇!Ꮚ・ꈊ・Ꮚ

|五專插大轉學考

五專插大轉學考,就是大學轉學考。招考時間主要分為:暑假轉學考、寒假轉學考!首先我們先了解五專插大轉學考的報考資格!同學須符合以下其中一點,就符合插大轉學考的報考資格!
  • 五專畢業
  • 五專肄業,但有就讀完規定年限!
很多同學都會以為下要滿220學分,才可以報考。
但只需要符合上述兩點其中一點,即可報考五專插大轉學考! 
接下來就是轉學考的考試時間,大學轉學考皆由各校獨立招生,因此各校的報名/考試時間接由各校自行決定,各校詳細的考試時間請依當年度公告的轉學考簡章為主!
  簡章公告 報名時間 考試時間 放榜時間
暑假轉學考 4-5月 5-6月 6-8月 7-8月
寒假轉學考 10-11月 11-12月 11-12月 12-1月
專科生只要符合大學轉學考的報考資格,暑轉跟寒轉其實都可以參加!但小編還是要提醒同學,但仍有部分校系會的招考資格會有特殊規定,所以同學一定要詳細閱讀當年度公告的轉學考簡章!另外同學一定要好好把握“暑假轉學考”,相較寒假轉學考,暑轉的名額不但比較多,招考的科系也比較多!還有超考CP值的聯招系統!
\瞭解更多有關聯招的資訊/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插大轉學考資訊嗎?讓蜜兒一次告訴你◝(⁰▿⁰)◜✧

\讓專員告訴你轉學考最新趨勢、投考組合/
立即預約轉學考講座

|五專插大轉學考金榜學員心得分享給你聽

學員
鄭O敏
考取
台灣大學 外文系
心得
分享
我真的要謝謝龍門老師們用心、認真的教學!讓我有機會上榜5校外文:台大/政大/中央/中興的外文系
準備英文方面,真的要謝謝傑瑞(曾世杰)老師細心而且詳細的教學,把文法解釋得非常清晰,學起來也非常容易,還有老師願意花許多時間幫忙修改作文及額外的歷屆練習題。
讀西洋文學概論的部分,真的感謝楊文(陳惠品)老師的教導。老師把各個時期作品的主旨、內容、人物等都講解得非常清晰,還補充了許多資訊加深印象。楊文老師也不厭其煩的來回幫我修正西概的寫作,幫助我練成能真正面對轉學考寫作的能力。
學員
黃O茜
考取
政治大學 資管系(榜首)
心得
分享
文藻很多學長姊都是在龍門備考,所以我也慕名而來。在報名前龍門先提供給我試聽課程後再做決定,這點讓我可以快速的從試聽課程中看看自己能不能理解上課內容跟適不適合老師的教學方式。當初就是因為歐大亮(張博盛)老師的微積分課程讓我淺顯易懂才決定報名的。雖然在暑假期間碰上疫情不能上實體的先修課程,但是龍門轉學考提供了線上的雲端課程可以隨時上網反覆複習真的很方便

|2024-2025龍門轉學考課程

龍門轉學考2024-2025年秋季班課表已出爐!龍門轉學考提供三種上課方式供同學選擇,同學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授課方式;逾48年的補教經驗,明星師資領航,實力一把照,建構完整學科架構,從扎根學習到進階解題,幫助同學用最有效的方式來學習!!➤立即查看課表
龍門轉學考補習面授實體上課
面授 / 實體上課
龍門轉學考補習學堂預約上課
學堂 / 預約上課
龍門轉學考補習雲端線上上課
雲端 / 線上上課
▽五專插大轉學考,讓你的學歷更上一層樓!▽
跨領域也OK!翻轉學歷翻轉人生!
成為自己的引夢人٩( ᐖ )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蜜兒 的頭像
    蜜兒

    114轉學考2025大學轉學考最新資訊【龍門轉學考】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