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去重考面授班,【甄戰一點通】線上課程助你一臂之力

免去重考面授班,【甄戰一點通】線上課程助你一臂之力

不管你是想要學測重考,還是你是想要準備報考學測的專科生,除了去重考面授班,【甄戰一點通】數位學習教材,是你備考學測的新選擇!

免去重考面授班,【甄戰一點通】線上課程助你一臂之力師資介紹 免去重考面授班,【甄戰一點通】線上課程助你一臂之力線上課程特色 免去重考面授班,【甄戰一點通】線上課程助你一臂之力馬上領取7天試聽

高中學測再複習面對考試更輕鬆

廖O雯|考取:國立中正大學 法律學系點我看

影音課程優勢 掌握考試高分關鍵

張O翔|考取:國立台灣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點我看

▍坊間學測重考班v.s.高中補習─數位學習教材

  坊間補習班 甄戰一點通高中影音教材
時間
影響
耗時往返補習班 免通勤時間在家就可使用
進度
影響
補習班通常會有自己的進度,學習步調難以自己掌握 導師協助安排讀書計畫,量身調整學習進度,還可以挑選聽不懂的地方學習
學習
影響
補習班按表操課全科補強,弱科只能利用瑣碎時間補強 關鍵性補強依照自己的弱科調整進度,搭配線上課程可以重複觀看
學習歷
程影響
大部分時間都在補習班,而少了累積學習歷程的機會以及時間 時間彈性,可以多參加課外學習活動來累積學習歷程

免去重考面授班,【甄戰一點通】線上課程助你一臂之力

|【甄戰一點通】6大特點

一套【甄戰一點通】搞定高中課業學習

【學習不受阻】
不受空間時間限制,在家也能線上學習
【補教名師帶回家】
在家也能享受,各大補教界名師教學
【班導師系統】
後台學習紀錄追蹤,針對學員個別狀況安排讀書計畫
【線上解題APP】
遇到問題隨拍即問,問題不堆積,學習不受阻
【專業學習顧問】
考前讀書方法、考後落點、升大學前準備,你要的升學資訊,都交給顧問解答
☑ 【專業學習歷程輔導】
專業輔導團隊搭配課程,搞定學科與綜合學習表現

明星高中X補教名師 / 把最強師資課程帶回家

【國文】李榮哲老師點我看
學/經歷 國立政治大學教育研究所博士候選人
國立政治大學教育碩士、教育學士
臺北市立建國中學國文教師
翰林版高中國文課本編輯委員
教學風格 擅於透過提問式教學的模式,協助學生進入文本、理解文本,進而引導學生思考文本與現實生活情境如何產生連結,以便讓學生對國文產生興趣。
【英文】姜威老師點我看
學/經歷 肯特州立大學(Kent State University) MA in TESOL 英語教學碩士
各大補習班專聘英文講師
教學風格 利用語言學理論解析文法,清楚明白解釋文法觀念,讓學生自然而然理解文法,而不是死記文法規則。
統合各版本內容綜合教學,使學生培養基測及全民英檢實力,顧及語言學習的廣泛性及統合性。
活潑生動的肢體語言,絕不照本宣科,讓學生能更輕鬆地且快樂地學習。並適時地分享在美國實地的生活經驗,讓學生有如聽故事般地學習美國文化。
【數學】劉星老師點我看
學/經歷 台大電機所碩士
全國各大補習班數學老師超過10年教學經驗
教學風格 授課強調108課綱系統化邏輯、
數學閱讀理解、快速解題!
【化學】王皓老師點我看
學/經歷 台師大化學系
化學教學資歷超過11年
著有《頂尖化學 學測複習寶典》
教學風格 不需要背的化學教學方法
以觀念理解取代口訣背誦
依照108新課綱素養教學精神
教授統合思考的能力
並由題目驗證觀念
讓你成為解題快手
【生物】洪敬承老師點我看
學/經歷 成功高中自然科總召集人
成功高中特色課程生物授課教師
教學風格 藉由動手做的課程,讓學生更能認識大自然生物的奧祕,藉由探訪大自然的活動,使學生對大自然中的生物,產生感覺進一步產生感動,能主動愛護自然環境,特別注重108課綱精神,讓同學迅速剖析生物素養題,快速精準解題。
【物理】謝錦老師點我看
學/經歷 超過15年教學經驗
學測與指考物理科解題老師
教學風格 以核心去推演延伸後的結論
注重觀念勝於解題!
上課鮮少用到公式
卻也能讓同學迅速了解
順暢且快速的解完題目
【物理】陳大量老師點我看
學/經歷 台師大物理學碩士
各大補習班專任物理講師
教學風格 穩紮穩打,強調物理觀念與邏輯
講解深入淺出,結合日常生活
明快的節奏讓學生短時間學會獨立思考的能力。
【地科】高清老師點我看
學/經歷 中央大學地球科學系
各大補習班專任講師
教學風格 節奏明快的解題技巧,帶領學生思考解題脈絡,詳細解說每題觀念外,更延伸複習其他觀念,讓學生重複聽講加深記憶。
【歷史】誠泰老師點我看
學/經歷 台大本科系專業級師資
教學資歷超過25年
教學風格 授課強調簡要易懂,注重108課綱歷史素養題閱讀理解,快速解題!
【地理】劉成霖老師點我看
學/經歷 台大地理系本科系專業級師資
地理教學資歷超過9年以上
學測地理參考書作者
教學風格 地理效率達人授課強調圖像化拆解,快速解題!
【公民】周妤老師點我看
學/經歷 台大本科系相關碩士(博士候選人)
10年以上公民教學經驗
教學風格 授課獨創的系統式分析理解而非背誦記憶,上課過程刺激同學換位思考,用不同角度看待每件事,培養應有的公民素養。

免通勤去補習班 時間安排更自由
甄戰一點通線上高中補習首選

填單就送7天免費試聽 ❱

免去重考面授班,【甄戰一點通】線上課程助你一臂之力【熱門文章】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