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綜大轉學考考情分析 錄取上榜台綜大轉學考絕對不能錯過!

我要上榜 台綜大.png

台綜大轉學考是由成大、中興、中山、中正四所大學共同舉辦的暑假轉學考考試,只要報名一次,就有多校多系的轉學機會!台綜大轉學考要考哪些科目,詳情請看▶2022/111台綜大轉學考簡章

想要考到成大、中興、中山、中正這四所學校嗎?那就先來▶免費諮詢一對一轉學考說明會,了解台綜大轉學考應考策略!

 

龍門讓跨領域轉學考變得更簡單!


Q:台綜大轉學考A-D群組分別是什麼?

A群組:二年級聯招/B群組:二年級獨招/C群組:三年級聯招/D群組:三年級獨招

組別 科系
A01 歷史學科系
A02 外文科系
A03 中文科系
A04 生物、生命科學相關科系
A05 森林、職務相關科系
A06 資訊工程系
A07 數學系
A08 109年未開放此組
A09 化學系、環境相關科系、藥學系
A10 物理系、機械系、土木系、光電系、電機系、材料、水利相關科系
A11 化工、地科、環工、海洋相關科系
A12 工業管理、交通管理系
A13 資訊管理系
A14 財金、經濟、應用經濟系
A15 法律系
A16 企管系
A17 心理學系

 

Q:台綜大可以填幾個志願?

A類組總共有A1-A17,不限志願名額,但是A10最多只能填13個校系。

那我可以同時報名A2組、又報名A3嗎?當然可以!只是都考試同一天,就別浪費你的報名費囉!你可能會想知道▶台綜大轉學考報名注意事項

 

Q:假如A3組考微積分、A4組也考微積分,成績可以一起計算嗎?

不行!因為科目代碼不同,而且考試卷也不一樣,所以無法一起計算成績

 

Q:微積分為什麼分成A、B卷?

A是商管類,B是理工類,理工類會多考向量微分以及旋度散度定理等章節

 

Q:台綜大轉學考各組最低錄取分數是多少?

台綜大並沒有公布最低錄取分數是多少,所以無法知道正取最低錄取分數、及備取最低分數是多少。只有在考完試後的成績單上才會印最低錄取分數,所以想要知道台綜大錄取分數只好上網尋求網友

在放榜前各校系會決定最低錄取標準,考生總成績在該標準之內就是正取生。總成績達最低錄取標準之人數不足招生名額時,得不足額錄取,且不列備取生。
 

Q:操行成績不及格還可報名轉學考嗎?

不行!學校簡章有規定「學生因操行成績不及格退學者或遭開除學籍者,不得報考本項招生考試」所以操行不及格、和被開除學籍的人不得報考,再請同學們注意囉!

就算考試考上了,學校一樣會檢查是否符合報考資格,不符合資格就會被退學

 

Q:台綜大微積分怎麼準備?

微積分可說是大學轉學考最重要的科目了,不論是商管還是理工,都一定會考『微積分』,而且同分參酌都是以微積分為優先▶大學轉學考│微積分滿分攻略大公開

 

Q:我已經到了大三,還要繼續準備轉學考嗎?

大三轉學考的報名人數較少、競爭對手也相對少很多,但是因為大三轉學考的專業科目比較困難,所以還是有很多同學以轉入大二的轉學考做準備唷!詳情可以參考這篇▶大二、大三還該繼續準備轉學考嗎?

 

Q:想考台綜大卻不知道怎麼準備?

那就報名龍門轉學考課程,龍門先修班課程幫你打底基礎,順利銜接高升大,再透過秋季班課程鞏固你的專業知識及觀念,所有科目一切從零開始教起!就算是零基礎、跨領域的同學也沒有問題!

考前再由題庫班強化你的轉考實力,解析各校考題和速寫題型,增加你的上榜機率!錄取台綜大轉學考絕對不是夢,立即預約▶試聽台綜大轉學考課程

 

無痛跨考超easy!點我諮詢跨領域轉學考


你的目標也是成大、中興、中正、中山這四所台綜大學校嗎?

龍門轉學考課程最完整,理工、私醫、商管、社會心理等課程皆由碩博士專業師資授課,正課班幫你穩固基礎,從頭架構基本觀念,再由題庫班幫你考前衝刺,讓你輕鬆迎戰轉學考!

2022就靠轉學考重新翻轉人生,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吧!立即填表諮詢,由專業轉考顧問師解決你的所有轉考疑惑

熱門文章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