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系轉學考|頂大外文系攻略你不得不知!外文系轉學考補習班/老師推薦!

外文系轉學考|頂大外文系攻略你不得不知!外文系轉學考補習班/老師推薦!

連續兩年台大外文系,龍門學員佔榜率超過6成!龍門轉學考整理了外文系轉學考的資料,熱門校系轉學考簡章、考科、最低錄取分數等,讓同學可以省下更多的時間!

|外文系轉學考考科-熱門校系最低錄取分數

大學 考科 最低錄
取分數
台灣大學 西洋文學概論/英文作文/國文/英文 311
政治大學 西洋文學概論/英文作文/國文/英文 未公告
成功大學 西洋文學概論/英文作文/英文 未公告
中興大學 西洋文學概論/英文作文/英文 未公告
臺北大學 英文作文/進階英文/國文/英文 292

|外文系轉學考考科-西洋文學概論

外文系轉學考的重點考科-西洋文學概論,是許多同學的大魔王!不僅要熟讀每個時期以外,組織Essay的能力更是西概的關鍵!

頂大外文系考點:台大外文系、政大英文系的西概考題多以Essay題為主,考Term為輔。

⚀轉學考西洋文學概論參考用書

  • 文本
    • Norton Anthology of Western Literature
    • Mythology: Timeless Tales of Gods and Heroes
  • Term
    • 西洋文學術語手冊:文學詮釋舉隅
    • A Glossary of Literary Terms (Abrams et. al.)
+延伸閱讀:西概準備方法

|外文系轉學考考科-翻譯寫作/英文作文

翻譯寫作/英文作文,熟讀至少7000單範圍、五大句型、特殊文法與句型、平時可以多閱讀國際新聞時事(中英文同步準備)。在寫作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不要為了炫技而使用生澀的單字,以及段架構議定要想清楚,善用一些高級句型當開頭,最後一點則是不要有錯字

|外文系轉學考-龍門轉學考課程

龍門轉學考2023-2024年秋季班課表已出爐!逾48年的補教經驗,明星師資領航,實力一把照,建構完整學科架構,從扎根學習到進階解題,幫助同學用最有效的方式來學習!!➤立即查看課表

龍門轉學考提供三種上課方式供同學選擇,同學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授課方式,想要了解更多有關龍門轉學考的課程資訊嘛?!歡迎立即諮詢↓↓

龍門轉學考補習面授實體上課
面授 / 實體上課
龍門轉學考補習學堂預約上課
學堂 / 預約上課
龍門轉學考補習雲端線上上課
雲端 / 線上上課

【熱門講座】

  1. 外文系轉學考攻略一次看!外文系轉學考考科、準備方式、最低錄取分數
  2. 龍門轉學考西概【西概名師-楊文】龍門轉學考開課拉|龍門轉學考西概補習班推薦
  3. 轉學考西洋文學概論攻略|外文系轉學考必看!西概準備方法和參考書籍推薦
  4. 2023台大轉學考心得分享|為了更好的未來,5個月短期準備上榜台大外文系!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