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就靠轉學考展開人生新章節!🔥

2023捷報政大英文系龍門學員佔榜100%

【大學微積分先修】搶救微積分大作戰!

微積分被二一差點被退學?大一微積分先修/大學微積分補習

大一先修班/微積分先修/經濟學先修/暑期先修班/大學先修

 

微積分到底有多重要?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學轉學考好考嗎?轉學考很難嗎?轉學考上榜的關鍵因素在這裡!

大學轉學考【全攻略精華版】轉學考考什麼/轉學考好考嗎/重考/轉學考/轉學考報考資格

大學轉學考,顧名思義就是給想要轉學的人參加的考試,依考試時間不同分為暑假轉學考及寒假轉學考兩種,其中因為開放暑轉的學校與招考名額皆多於寒轉,因此大多數的人會選擇暑假轉學考 。五專生也可以考嗎?五專插大也是考大學轉學考▶️五專升學攻略

龍門轉學考免費諮詢>>現在預約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111繁星推薦放榜後要做什麼? (111分科測驗/大一先修班/暑期先修/大學轉學考)

2020/109繁星推薦放榜後要做什麼? (109指考/大一先修班/暑期先修/轉學考)

2022/111繁星推薦放榜囉!恭喜那些繁星上榜的同學🎉

111繁星上榜之後同學們可以開始大一課程的先修囉,還是說你上榜的科系不如預期,想要學測重考,密兒建議可以先看這篇,了解學測重考跟大學轉學考,哪一個會比較適合你!😎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濟學轉學考上榜台政商學院少不了楊莉經濟學(轉學考經濟學補習班推薦/轉學考經濟學老師)

2.0 的複本 (26).png

想要透過大學轉學考進入商學院就讀的同學,經濟學是其中必讀的科目,同時也是很多人害怕的科目,難道數學不好經濟學也跟著學不好嗎?就讓補教界經濟學名師─楊莉(楊采蓁)老師告訴你,轉學考經濟學該怎麼念才會上榜!

私立轉頂大→轉學考經濟學免費諮詢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年新聞事件回顧懶人包 ▌2022學測/轉學考可能會出現的議題!

Depositphotos_1853470_l-2015.jpg

在2019年末開始流行的新冠肺炎,今年台灣在5月底下旬也爆發,迅速的升級成三級警戒,這不辦迫使台灣人名因此改變生活方式,原本熱鬧的街道也變的空無一人。而在今年全世界各地也是發生了許多的變化,在元月新任美國總統就職,中美貿易戰,四大公投,以及世界各地因為氣候的變化所因發的災害!就讓我們一起回顧,2021年12個月中全球發生了那些大事吧

1月份
  1. 首次霸免直轄市議員
  2. 聯合國簽署《禁止核武器條約》,全球已有50個國家批准,美俄中英法未簽署
    • 條約內容:2017年聯合國大會上獲得122個國家通過,但條約必須生效,需要至少50個國家批准
    • 限制批准條約的國家:「不論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得開發/試驗/製造/生產/或以任何方式取得,處理或儲存核武器或其他核爆裝置」
  3. 美國總統宣誓就職
    • 美國憲法最初是將"新總統宣誓就任在3月份"。1993年修正案規定,新總統就職典禮改在1月
    • 中美貿易站與全球自由貿易之間的關聯,貿易戰如下「美中台」三邊的關係變化以及台海兩岸的關係演變。
2月份
  1. 緬甸軍方突發政變奪權
    • 國務資政翁山蘇姬和總統溫蒂被解職,並被軟禁、拘押
    • 聯發黨的副總統敏瑞被軍方扶植為總統
    • 2020年緬甸議會選舉結果作廢,一年後重新選舉
    • 軍方頒布為期一年得緊急狀態
  2. 美國NASA發射『好奇號』
  3. 中國首次火興探測「天問一號」
  4. 阿聯酋發射『希望號』火星探測
4月份
  1. 泰魯閣列車出軌
    • 工程車滑落邊坡,73年最慘事故
5月份
  1. 興達電廠跳機(513全台大停電/517全台大停電)
    • 因誤操作隔離開關,造成輸電設備匯流排產生接地故障事故。
  2. 升級三級警戒
    • 新冠肺炎爆發,對於全球經濟與人權的衝擊,如對我國GDP、GNI的影響、強制隔離,對人們自由的限制。
6月
  1. 6月~10月份-日美合計贈900萬劑疫苗
7月份
  1. 高端疫苗活緊急使用授權
    • 衛服部食藥署(TFDA)宣布高端疫苗,中和抗體與血清反應比率均超過標準,8月開始小量供應
  2. 西歐/中歐部分地區受嚴重洪災襲擊
8月份
  1. 東京奧運刷新我國奧運史紀錄-2金4銀6銅(2024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巴黎)
  2. 美軍完成阿富汗撤軍,結束20年反恐戰爭
    • 反恐戰爭
    • 2001/09 – 蓋達組織發布恐怖攻擊,衝撞雙子星大樓,造成五角大廈部分建築倒塌
    • 2001/10 –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開啟了「反恐戰爭」,僅花數週的時間就推翻了阿富汗塔利班政權
    • 2003/03 – 美軍注意力轉移至推翻獨裁者海珊
    •   2010    – 美軍駐紮人數達10萬人
    • 2011/05 – 美軍海豹突擊隊擊斃奧薩馬.賓.拉登
    •   2014    – 結束主要作戰行動,過渡到培訓和協助阿富汗安全部隊
    • 2020/02 – 川普政府與塔利班簽署協議,美軍在5月1日全數撤離阿富汗。塔利班承諾與基地組織和伊斯蘭國在阿富汗的分支等恐怖組織斷絕關係,減少暴力活動(新任美國總統將期限延至2021/9/11)
10月份
  1. 高雄城中城大火
  2. 首次罷免立法委員
  3. 原定去年2020年9月,香港要舉行地方選區和功能各別選出35名議員,延遲至2021/10/1~2022/3/31間舉辦
11月份
  1. 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成立
12月份
  1. 尼加拉瓜與台斷交,恢復與北京復交。台灣邦交國僅剩14國
  2. 『四大公投』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
    • 萊豬瘦肉精及2020年諾貝爾化學獎得獎【基因剪刀:一個改寫生命密碼的工具】相關議題,與「有機化合物的性質、化學鍵」單元。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綜大轉學考考情分析 錄取上榜台綜大轉學考絕對不能錯過!

我要上榜 台綜大.png

台綜大轉學考是由成大、中興、中山、中正四所大學共同舉辦的暑假轉學考考試,只要報名一次,就有多校多系的轉學機會!台綜大轉學考要考哪些科目,詳情請看▶2022/111台綜大轉學考簡章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學轉學考資格整理 | 暑假轉學考、寒假轉學考資格總整理

大學轉學考試資格/大一轉學考/大二轉學考/寒轉/暑轉

首先你知道什麼是轉學考嗎?許多的學生都是透過轉學考來翻轉自己的履歷,有些同學可能是在學測的時候考差了,因而跟自己夢想中的校系錯過了!轉學考就是給他再次的機會,讓他有機會在次轉入自己夢想的校系!看看許多學長姐轉學考的心得▶學長姊經驗談。對於轉學考興趣,也歡迎跟我們預約諮詢優😊~

✨立即預約轉學考諮詢✨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臺南大學轉學考 | 台南大學寒假轉學考簡章、招生名額、轉學考考試科目、轉學考考古題

臺南大學轉學考 | 台南大學寒假轉學考簡章、招生名額、考試科目、考古題

各校簡章目前都陸續更新中悠~~ 臺南大學今年寒轉沒有開放三年級招生! 延伸閱讀▶寒轉簡章總覽。想要寒轉的同學現在應該要開始準備書審面試了八!不然會來不及優~~還是你不知道該如何下手,讓我推薦你 - - 【甄戰書審口試專家】,業界有名的書審指導,輕鬆點出你的個人特色!

延伸閱讀▶轉學考資格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師大寒轉】高雄師範大學科系招生人數/簡章公告/考試日程

高雄師範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高師大寒轉/高師轉學考/高師大

寒假轉學考的資格是給二年級(就讀2or3學期)三年級(就讀5學期)的同學參加,不開放給外籍的學生呦(╥_╥),如果順利的考上,你下學期開始就是在新的科系/學校上課囉!想要報名高雄師範大學寒轉的同學請特別注意簡章內詳細的報考資格及書審規定。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學轉學考準備 | 轉學考國文/英文/微積分/物理參考用書推薦/學長姊心得分享

undefined

很多同學在準備轉學考時都會感到很混亂,不知道該從何處開始準備規劃,因此蜜兒決定幫大家整理上榜的同學都是怎麼準備的,希望能給大家一點方向喔!這篇主要是參考用書的推薦,之後還會有別的單元喔,記得每天來蜜兒家晃晃啊!正課了解▶商管科 ▶理工科文組(外語/心理/政治法律)


轉學考共通科目│國文

搶救國文大作戰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