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就靠轉學考展開人生新章節!🔥

2023捷報政大英文系龍門學員佔榜100%

科大可以轉普大嗎?會很難嗎?科大生轉普大轉學考準備攻略大公開

蜜兒 (1).png

在少子化的影響下,加速許多私校退場的時程!原先就讀技職學校的學生就比較少,私校科大更是在這波大學退場的浪潮下,更是首當其衝!
延伸閱讀:大學退場學校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學考經濟學 私轉國救星、跨考生經濟學首選牧翰!轉學考經濟學補習班/經濟學老師推薦

蜜兒.png

經濟學為社會科學之母,到底要怎麼讀才能把經濟學學好呢?別擔心,就讓牧翰(楊智任)老師告訴你,如何把經濟學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學經濟也能樂在其中!

立即預約諮詢 ❱

➢轉學考經濟學-牧翰(楊智任)老師教學特色

1 將理論融入生活當中 2 鐵三角學習法
透過與同學閒聊日常生活的經驗,進而帶出經濟理論。讓學生在有生活經驗的共鳴中,不知不覺將理論學起來 邏輯、數理、幾何的鐵三角學習法,讓學生可以輕鬆面對所有變化與難題,從此無需題海戰術,只需了解架構,所有難題將迎刃而解
3 互動式教學 4 有問題就LINE
只要上牧翰老師的課絕對不能蹺課,因為老師的記得住每個同學的名字! 只要你有問題LINE老師,他會立馬秒讀;老師也會不定時在臉書社團直播考試或作業解題
牧翰老師15分鐘精華影片點我看

想要試聽完整的課程嗎?先在立即填單可以免費預約試聽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學考經濟學該怎麼準備才會上榜?轉學考經濟學用書推薦/轉學考經濟學補習班

Depositphotos_143078257_DS(2206).jpg

商學院一直是轉學考的熱門科系,就業的選擇也非常樣化,琳瑯滿目的有財務類、行銷類、生管類、人資類可以選擇就職。

最近有許多同學詢問經濟學的準備書籍,經濟系、財金系、企管系、國貿系、統計系都有採計經濟學,所以準備經濟學的投資報酬率很高!考題大部分都是選擇題,只需理解觀念後運用在案例上,考試即可拿高分。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悔選錯大學科系?2024/113跨領域轉學考就靠龍門考改變人生

新增專案.png

在大學休退學的10大理由中,因志趣不合是最多同學選擇休退學的原因!覺得自己選錯科系該怎麼辦?除了休退學,以外【龍門轉學考】,讓跨領域沒你想像的這麼難!超強黃金師資,金榜學員口碑一致推薦!跟著龍門轉學考一步步打造超強轉學考實力🙌🏻🙌🏻
如果你對大學轉學考還不是很了解歡迎先看 大學轉學考QA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學考微積分滿分秘訣大公開(微積分準備方法/微積分用書/轉學考微積分補習班/微積分老師推薦)

轉學考微積分滿分秘訣大公開(微積分準備方法/微積分用書/轉學考微積分補習班/微積分老師推薦)

轉學考微積分是最重要的一個科目,不論是商學院還是理工學院,轉學考微積分都是必考的科目。微積分在大學轉學考考試中都有加權,當然越高分越有勝算,轉學考微積分學得好輕鬆拉開成績差距,那麼好的加分工具怎麼能錯過?(各科加權倍數不同,請詳閱當年度簡章)
立即預約諮詢 ❱

▍高中微積分跟大學微積分的差別

高中微積分,以數a為例,只學極限與函數、多項式函數的微積分的部分;大學的微積分內容這些也都會再學到,只是內容會比高中在多以及更伸深入,注重證明的公式的過程。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學轉學考考科|理工/商管/文法政/醫藥領域大學轉學考考什麼一次看!

蜜兒.png

大學轉學考考什麼?大學轉學考的考科為4科,分別為2個共同科目+2個專業科目。且轉學考考試範圍為大一課程+部分課程的延伸。

上榜學長姐一致推薦【龍門轉學考】!最有效快速的總複習課程,帶同學快速整理考前重點、搭配各校歷年重要考古題做練習、並詳細解析各種考題。別再買坊間不完整的題庫書了,龍門轉學考輔導轉考生超過48年,讓同學轉學考前複習更有效率!事半功倍,短期準備的你也可以上榜理想學校!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插大轉學考|五專畢業升學管道?學測/分科/統測/二技/五專插大轉學考,該怎麼選,優劣勢分析!

插大轉學考|五專畢業該走哪條路?學測/分科/統測/二技/插大轉學考,該怎麼選,優劣勢分析!

插大轉學考是許多五專畢業的學長姊首選的升學管道,台灣的五專生大約有8萬人,選擇五專畢業就職率僅二成五,大約六成五的專科生優先選擇插大,不想畢業後就直接進入職場,但是五專畢業升學管道,應該選擇二技還是五專插大呢?
五專生最佳升學優勢!你的最佳升學道路
立即預約轉學考諮詢

|五專畢業升學管道有哪些

升學管 學測 分科 統測 二技 插大轉學考
共同考科 國文+英文
其他考科 數A/B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學倒閉潮持續進行中退場鎖定60校,你的學校在大學退場災區嗎?

Depositphotos_145627577_xl-2015.jpg

109年台灣有152間大專院校有12間的大專院校註冊率未達6成,教育部統計在未來的8年裡,至少會有30所大專院校倒閉。隨著少子化的影響下,每年大一新生數不足,各大專院校皆面臨到招生的困境。少子化的問題首當其衝的是私立大專院校,而且還有可能會出現學校比學生提早畢業的情況!面對如此嚴峻情況,學生們更應好好思考如何填選大學志願!
🔥熱門搜尋:2022大學註冊率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商學院科系龍頭-財務金融學系!財金系科系介紹/必修課程/大學排名/出路、薪資/轉學考考科

財務金融學系|財金系科系介紹/大學排名/出路/轉學考考科

什麼是財金系?財金系原名財務金融學系。那什麼樣的人適合財金系?想要進入財金系的學生應具備數字的敏感度,有邏輯理解能力。如果對數理這方面不太行的同學可能就要先考慮一下財金系適不適合自己優!

立即預約諮詢 ❱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考考生注意嘞!政大轉學考報名人數/錄取率 考情分系!上榜政大轉學考絕對不能錯過!

Depositphotos_5878397_XL(2112).jpg

政治大學在商管、人文和法政學群名次僅次於台大,是台灣數一數二的頂尖大學。政大擁有全台最大商學院規模、校友資源豐沛。加上近年來台灣金融業也面臨跨域挑戰與異業合作商機,產業積極對人才招手,期能進軍全球市場。故在金融業和服務業等領域,政大轉學考也是每年上榜的熱門學校之一。想要讀政大也不用學測重考,就靠大學轉學考錄取夢想校系!快來諮詢▶政大轉學考考情說明會

立即預約諮詢 ❱

政大轉學考QA

Q1:政大轉學考有開放大三嗎?點我看

政大轉學考有開放轉入大三唷,相關的招生科系和名額請詳查▶政大暑假轉學考簡章

文章標籤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