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師範大學地理系(榜首)│書審上榜佔榜率100%

許O齊│原中興大學中文系

靠書審口試上榜!.png


書審分數 口試分數
95.00 92.50

 

科目準備方法

張奇(施進忠)老師上課的時候輕鬆但有效率,雖然是一對一上課,但上課氣氛不會讓你緊張或感到有壓迫感。第一次上課就像是在聊天一樣,先認識彼此以及了解目前的進度,老師透過談話內容很快的掌握重點,並做條列分析,提供了做備審資料的方向,讓我節省了不少時間。兩堂課的書審指導很紮實,甚至到寄出書審資料的最後一天,老師百忙之中還是抽空出來、很有耐心的回覆我的e-mail,讓我的書審資料修改得更好,最後也順利地脫穎而出,真的很感謝。

而後到了面試課程,老師提供了很多建議,像是如何說出好的自我介紹、怎麼樣去回答各式各樣面試老師的問題等,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也要感謝甄戰的王老師的幫忙,在模擬面試的時候提供了時事題的方向,讓我在回答面試老師的問題時能有所準備,不致慌了手腳。

備審資料的自我介紹、學習經歷:包含高中大學階段、報考動機提供的資料要凸顯自己的優勢但要真實,讓書審老師能更快了解。

當初報考的時候,簡章就有明確的規定面試流程及自我介紹時間(三分鐘),自我介紹要清楚慢慢來,這次面試老師除了助教外,還有其他四個老師面試。大部分的題目都是從自己準備的自傳裡出來,有一題是問到之前去菲律賓志工服務的地名題(San Pablo City中的San Pablo是什麼意思?)還要準備時事題,像是這次就有被問到對於之前火龍果賤價的問題,問到一點高中時的經濟學知識。

 

選擇龍門轉學考的原因

當初是報名龍門轉學考國文考科準備課程,結果看到師大轉學考簡章出來竟然和以往的方式截然不同,從筆試改成書審資料及面試。當時我非常的焦慮,因為從簡章出來到寄出備審資料、不到一個月的短時間內就必須要整理成一份書審資料,再加上要兼顧原本學校的課業,真的難上加難。不過幸好龍門的陳老師介紹甄戰給我,讓原本對轉學考失去希望的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看看! 櫃台姐姐們都很親切,老師一對一的教學,幫助我在最短時間內了解並找出最有效率的方式安排做備審的進度,再加上後來的模擬面試課程,讓我更熟悉面試的流程及答題方向,讓我如願的上榜僅開放一個名額的師大地理系!


經過顧問的輔導,你也能輕輕鬆鬆拿取高分,只靠書審也能上榜!

☑️碩博士專業師資:針對學生報考的系所指派相關背景的師資,給予最完善的輔導

☑️一對一/小班授課:授課方式強調精緻化、課程產出強調客製化,顧及學員的學習品質與課後成果

☑️專屬顧問師:除了碩博士的師資品質保證,顧問師還會協助學員順利完成課程的產出

☑️課程自由安排:書審口試輔導課有分為單堂以及包套課程,根據每個同學不同的狀況去做課堂數的安排,無硬性規定堂數,更貼近考生需求

也想像榜單的學長姐一樣翻轉學歷嗎? 只靠書審上榜不是夢,立即諮詢▶️ 就靠書審拿高分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還看了...

● 還再猶豫要不要轉學考?看完這篇就有答案了

● 轉學考是什麼?常見問題大公開

轉學考書審準備高分技巧

你有興趣的免費講座

● 什麼是轉學考?告訴你轉學考的秘密

● 2020轉學考一定要上榜!

● 教您如何私立轉國立、冷門轉熱門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