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3暑假轉學考!跨領域轉學考短期上榜準備關鍵策略就交給龍門轉學考

221122龍門轉學考PLUS++banner_官網1100x380.jpg

 

報名龍門轉學考講座


▌現在準備轉學考來的及嗎?

最有效率的短期上榜秘方就是龍門轉學考雲端課程+題庫班,讓你在短時間之內鎖定必考重點並傳授你快速解題技巧,當你看到題目就知道要考什麼觀念了!龍門轉學考題庫班課表
 
【龍門轉學考】面授x學堂x雲端,混成學習方式協助你提高學習效率,轉學考上榜學長姐一致推薦最有效、最快速的總複習課程。龍門帶你快速整理考前重點,並搭配各校歷年重要考古題做解題,別再買坊間不完整的題庫書了,來龍門轉學考讓你考前複習更有效率!2024/113暑假轉學考!跨領域轉學考短期上榜準備關鍵策略

短期衝刺就選龍門轉學考

❖大學轉學考學長姐經驗分享

3個月短衝👇

呂O榮
原校:國立台北大學-經濟系
🎉錄取:國立政治大學-經濟系 

轉學考的範圍廣大,學校的經濟學微積分,都教的太少,也不完整,楊莉老師跟歐大亮老師都幫我把這些知識及題目整理好,我只要盡力的去讀完寫完題目就好了! 對我而言,楊莉老師超級充足的備考講義及最後衝刺的精選題庫,讓我有最足夠的資源來應考,加上楊莉老師解題明快,考題命中率高,還將轉學考的訓練程度提升到研究所的難度,很多難題都因此變的簡單可行 歐大亮老師是循循善誘,有邏輯地解題,正課時也是一步步推導公式,讓我不僅是懂,而是融會貫通。最後題庫班也不斷地將我所學的知識一次次堆疊、整理再消化,有些速解、撇步,在考場上更節省了我很多時間,才能讓我在最後考上,很感謝兩位老師!

使用雲端課程,可以隨自己的時間進度調配,而且系統簡單易懂。環境舒適,人員老師也都十分親切,有問題會馬上處理解決內在部分,榜單好是第一選擇要素,聽過老師的課也清楚易懂,很快就能上手,資源豐富,應考準備無後顧之憂!

立即了解龍門轉學考相關課程

3個月短衝👇

張o瑜
原校:私立輔仁大學-資工
🎉錄取:國立政治大學-地政系

加入龍門轉學考是在4月底時,那時離轉學考只剩3個多月,內心充滿焦慮,因為不知道自己這樣悶頭讀書是否抓到轉學考的要點也不知道應考轉學考的其他同學是何模樣,希望能聽聽相關老師的鼓勵和建議。謝謝張逸老師在上課時的鼓勵,老實說那讓我感到安定不少,能夠稍微減少焦慮。

立即諮詢龍門轉學考

5個月短衝👇

洪o偉 
原校:國立中興大學-生科
🎉錄取:國立成功大學-心理系
一開始上大學心態是想安逸於現況,但到寒假的時候,開始發現自己不喜歡現在的環境,自己好像不屬於這裡,掙扎了很久,拖到二月多才報補習班,這代表我比別人少了更多時間,甚至因為跨系所以要讀自己完全沒接觸過的課程。
感謝心統的張璇老師,完全一步一步帶著我,切中每個心統重點還有解答我不會的地方,在私訊詢問老師問題時,簡單幾句話就打破我的疑惑,而且總是耐心的解說。老師的教學風格很厲害的是完全知道學生弱點在哪,會把重點一再提醒,我就算看影帶有問題也不用怕問不到老師,只要跟著老師的邏輯走,思索一下便可知答案。老師也會在他的社團Po練習題,且不忘督促大家每天學習。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是,常常會在覺得同學陷入低潮時,用自己經驗或是一些格言鼓勵大家,直到考前,我仍然將之記在心裡。

2024/113暑假轉學考!跨領域轉學考短期上榜準備關鍵策略5個月短期衝刺|中央、中正經濟雙榜首,跨領域轉學考沒這麼難!

 📣暑假轉學考短期衝刺!就靠龍門轉學考

  • 短期上榜應考策略是什麼?
  • 該從哪裡開始準備課程? 龍門量身打造專屬課程!
  • 龍門轉學考雲端課程、題庫班開課時間? 師資陣容?

填寫下方講座報名表,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要注意陌生來電

轉學考講座時間/地點

龍門轉學考講座:免費
  1. 講座時間
    • 2023/12/30 15:00pm
    • 2023/12/31 15:00pm
    • 2024/01/06 15:00pm
    • 2024/01/07 15:00pm
    • 臉書諮詢⏩龍門轉學考💬
  2. 講座地點
    • 台北龍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2號1樓
    • 桃園龍門-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102巷11號1樓
    • 新竹龍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2段314號1樓
    • 台中龍門-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73號1樓
    • 台南龍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145號
    • 高雄龍門-高雄市新興區八德一路332號1樓

 

※上述若時間無法配合,請留言備註您方便的時間※

填寫講座報名表,將會有專員與您聯繫。麻煩注意陌生來電2024/113暑假轉學考!跨領域轉學考短期上榜準備關鍵策略

立即預約講座

📑其他講座】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