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學系轉學考準備4科,可以報考8校!轉學考考科、最低錄取分數一次看!

藥學系轉學考準備4科,可以報考8校!轉學考考科、最低錄取分數一次看!

今年來除了理工相關類科(資工系/電機系/機械系)是同學轉學考的熱門選擇!第三類組的"藥學系"也是許多想要進入醫療相關領域的同學第一首選!

尤其是私醫聯招的超高cp值,只要考"4科"就可以申請36所校系,以及近年來學生在科系的選擇上比較偏向"就業導向",因次藥學系轉學考的報名人數,也是逐年遞增!

立即預約諮詢 ❱

 

藥學系轉學考快速瀏覽
大學排名
轉學考考科
學制
預約諮詢

💡藥學系大學排名

※排列以112分科測驗,平均最低錄取分數排序

  學校
1. 台灣大學
2. 台北醫學大學
3. 高雄醫學大學 
4. 成功大學 
5. 中國醫學大學 
6. 陽明交通大學 
--- 嘉南藥理大學
--- 大仁科技大學

全台只有8所校學系的學校!只有台大沒有年年招考,其他學校幾乎年年招考!你也想轉進醫藥領域嗎?▶私醫聯招試你最好的選擇!  ▶藥學系排名 ▶私醫聯招轉學考簡章

🎯藥學系轉學考有哪些系組可以報考

※各校每年是否有招考,請詳看各校簡章!※
 學校 科系名稱
臺灣大學  藥學系
成功大學  藥學系
臺北醫學大學  藥學系臨床藥學組
陽明交通大學  藥學系
臺北醫學大學  藥學系藥學組
高雄醫學大學  藥學系
中國醫藥大學  藥學系
中國醫藥大學  中國藥學暨中藥資源學系
嘉南藥理大學  藥物學系
大仁科技大學  藥學系藥學組
大仁科技大學  藥學系藥學組藥學系臨床藥學組

全台只有8所校學系的學校!只有台大沒有年年招考,其他學校幾乎年年招考!你也想轉進醫藥領域嗎?▶私醫聯招試你最好的選擇!  ▶藥學系排名 ▶私醫聯招轉學考簡章

冷門轉熱門,國立大學不是夢

🎯藥學系轉學考考科

學校 考科 最低錄
取分數
台灣大學 微積分/國文/英文/普生/普化 355
陽明交通大學 普生/普化/英文 273.5
北醫-藥學系藥學組(私醫) 國文/英文/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 295.5
北醫-藥學系臨床藥學組(私醫) 國文/英文/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 295.5
中國醫藥大學(私醫) 國文/英文/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 340.6
高雄醫學大學(私醫) 國文/英文/普通生物學/普通化學 290.9
成功大學 普通生物/普通化學/英文 (未公告)
嘉南藥理大學 普通化學/普通生物 89.9
大仁科技大學 普通化學/英文 84.6
上述一定會有同學不懂何謂"私醫聯招","私醫聯招是由6所私校醫學大學組成的聯合招生!在112年6所私校中就有3所學校有招考藥學系的名額,而且每年報名人數都是最高的!私醫聯招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只要考一次試就可以申請6所學校,而私醫聯招藥學系轉學考,你只要考一次試就可以申請3所的藥學系!這也是為什麼他可以吸引這麼多的學生!▶立即諮詢私醫聯招 ▶私醫聯招轉學考簡章
 
雖然其它間學校沒有聯招~但是同學你有沒有發現這幾所考的科目都一樣,就等於你準備3科你就可以去報考這麼將近一半的藥學系轉學考~你還不開始準備嗎?
預約相關課程試聽 ❱
 

私醫聯招-暑假轉學考

一次可以申請6間大學!龍門私醫聯招轉學考由碩博士專業師資授課,你可以同時準備台聯大、台綜大等醫學相關科系,準備一次上榜多校多系!由王牌師資獨家傳授題目速解法,上榜的致勝關鍵只在龍門!立即預約▶免費試聽111私醫聯招最新課程

在家也可以學習,補足落後進度,龍門轉學考【數位課程】幫你加強專業科目!+上榜頂尖大學轉學考最後一哩路,你少不了龍門轉學考題庫班
 
藥學系轉學考準備4科,可以報考8校!轉學考考科、最低錄取分數【龍門轉學考】榜單優秀亮眼 藥學系轉學考準備4科,可以報考8校!轉學考考科、最低錄取分數
龍門轉學考2017-2022年共有「155名榜首、98名榜眼、79名探花」上榜熱門國立大學!
✅龍門名師傳授各科解題技巧,並且挑選轉學考常考重點
✅解析歷屆轉學考考古題
✅透過海量題庫反覆刷題,提高作答速度以及熟練度。

龍門題庫班的考題練習最接近轉學考真實的考試情況,不斷的模擬考試作答,讓你在真正上考場時不怯場,輕鬆征服各校轉學考考試!

👇數位課程+題庫班=成效加倍👇

立即預約轉學考諮詢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