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暑假轉學考|跨領域轉學考,上榜夢想校系成大企管系!

Depositphotos_549082100_DS(2203).jpg

我也想上榜頂大!✊🏻✊🏻趕快來龍門預約諮詢八!

預約龍門轉學考諮詢

學員背景
學員 魏O琳 柯O旋
原校 私立文藻西班牙語文學系 新竹教育大學特殊教育學系
錄取 國立成功大學企管系 國立成功大學企管系(榜眼)

📣成功大學企管系轉學考經濟學攻略

🙋🏻‍♀️柯O旋:轉學考經濟學準備方式

感謝龍門轉學考經濟學楊莉(楊采蓁)老師的教導,特別喜歡楊莉老師是因為老師總會把一些較複雜的經濟學原理或是經濟數學講得淺顯易懂卻不隨便,上課時也不會放掉任何一個冷門的觀念,遇到重要的章節或觀念時,老師會反覆地強調並複習,也會提供解題技巧,加強我們的印象,讓我們有最完整的經濟學能力去應付考試。另外,老師編的講義內有各校轉學考和研究所的題目,題目量相當足夠,不但能提高答題正確性也能訓練答題的速度。觀看完整心得

🙋🏻‍♀️魏O琳:轉學考經濟學準備方式

因為我是外文轉商科,經濟學對我來說就像來到一個新世界,要用不同的思維不同的學習方式來認識經濟學,而龍門轉學考王喆(莊亮淵)老師就像我們的燈塔,總是把複雜難懂的經濟學原理帶入生活中易懂的例子,除了會透過每個禮拜的小考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況,還會關心每個學生的心理狀態,最重要的是,我超愛他的板書,清楚明瞭、簡單俐落、內容由淺到深,就這樣,王喆老師帶領我們走向了目標

自認為自己不是個讀書的料,專注在每堂課,當天有不懂的地方回去先自己思考一遍,還不懂的話隔週再問老師或同學

除此之外,每週六上課前,我都會複習一次上週的課程內容,並且搞懂每個筆記上的公式和原理,每教完一個章節,就會再整個重新複習一次那個章節,就這樣寒假到了,個經也結束了,我們跟著老師到了總經,為了不忘掉個經,所以我利用寒假,每天複習一個章節,並且把每個章節練習過有錯的題目整理起來,再用自己的邏輯思路重新整理一份自己比較容易忘記、不熟的超級重點筆記,維持這樣的模式直到題庫班,練考古題最重要的是練預期題目的能力,所以除了搞懂歷屆考古題,考前我也加強台綜大可能會出題的章節,總共練了至少20回考古題,而這也使我面對手寫題時,不會感到慌張,反而有種親切的熟悉感

想試聽轉學考經濟學嗎?面授班OR雲端課程都歡迎預約喔( •̀ ω •́ )✧

免費預約課程試聽


【111龍門轉學考】榜單優秀亮眼 
龍門轉學考2017-2021年共有「146名榜首、89名榜眼、76名探花」上榜熱門國立大學!

龍門秋季班banner(880X250).jpg

龍門轉學考課程開辦類科豐富完整,由黃金師資領航授課、助教完善課輔機制、全台34個服務據點皆可諮詢上課。課程皆從正課開始穩固基本觀念,解析各校必考考題,讓你安心準備轉學考筆試!立即試聽▶️轉學考課程

面授班課程時間不行嗎?龍門轉學考還有提供學堂、雲端課程,由北到南、宜花東等縣市,全台34個據點合法立案,都可以預約數位學堂上課,雲端函授課程在家就可以學習,省下交通時間,上課時間自由安排時間,提高你的學習效率!龍門轉學考創造你的頂大上榜優勢,立即▶轉學考正課班課程

【推薦文章】

  1. 2023暑假轉學考簡章總覽
  2. 2023龍門轉學考秋季班課表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