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財經系榜首!五專跨領域上榜!轉學考心得分享

Depositphotos_73762623_l-2015.jpg

從一開始的興奮與期待,到遭遇一次次的挫折,再到自我懷疑 ,而後產生不安與焦慮感,是我在備考的過程中所感受到的心理過程,但老師常說不要想太多,只要認真努力就行了,因此又讓我重拾了一點點信心,繼續埋頭苦幹。在考台綜大時,我以一個非常坦然的心境,沒有過多的緊張,平常心寫完了所有考試。雖然說轉學考真的很消磨精神,但這段過程無非就是一直在調適心態,感覺也是另一種心理鍛鍊。

我也想上榜頂大!✊🏻✊🏻趕快來龍門預約諮詢八!

預約龍門轉學考諮詢

學員背景
學員 鍾O欣
原校 私立文藻外語大學西文
錄取 國立中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榜首)🥇

📣中正財金系榜首轉學考就這樣做

◎轉學考經濟學-王喆(莊亮淵)老師
王喆老師的教學還是非常值得推薦。老師上課會超級詳細地推導公式的形成及用法,會舉一個比較貼近生活的例子,讓我們更好理解;如果需要課後複習,講義的解說也很鉅細靡遺,且老師會幫助學生組成讀書會來彼此督促,下課時間除了親切地回答問題,還會關心學生跟學生聊天,基本上可以讓我這個文科生聽懂經濟學已經很厲害了,但老師對待學生的態度更令人感謝。▶15分鐘王喆老師上課片段

◎轉學考微積分-歐大亮老師(張博盛)老師
感謝歐大亮(張博盛)老師,老師總能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上課時也會帶著大家一步一步解題,無論是多愚蠢的問題,老師都很樂意跟我們解釋,因此讓我對數學不再有那麼多的擔心焦慮。

◎轉學考國文-宇文強(郝訢聿)老師
宇文強(郝訢聿)老師上課非常有趣,讓我感受不到國文的沉悶。老師上課除了課文跟國學常識解釋的很仔細跟之外,會補充字音、字義的比較講義,還有成語練習,因此藉由這些講義提升許多詞彙量。▶15分鐘宇文強老師上課精彩片段

◎轉學考英文-傑瑞(曾世杰)老師
轉學考英文傑瑞老師會用很有條理方式分析文法,是我以前沒有學過的方式,老師也時常補充新的單字及片語,可以很好理解也學到很多。

想試聽相關課程試聽嗎?面授班OR雲端課程都歡迎預約喔( •̀ ω •́ )✧

免費預約課程試聽


【111龍門轉學考】榜單優秀亮眼 
龍門轉學考2017-2021年共有「146名榜首、89名榜眼、76名探花」上榜熱門國立大學!

龍門秋季班banner(880X250).jpg

龍門轉學考課程開辦類科豐富完整,由黃金師資領航授課、助教完善課輔機制、全台34個服務據點皆可諮詢上課。課程皆從正課開始穩固基本觀念,解析各校必考考題,讓你安心準備轉學考筆試!立即試聽▶️轉學考課程

面授班課程時間不行嗎?龍門轉學考還有提供學堂、雲端課程,由北到南、宜花東等縣市,全台34個據點合法立案,都可以預約數位學堂上課,雲端函授課程在家就可以學習,省下交通時間,上課時間自由安排時間,提高你的學習效率!龍門轉學考創造你的頂大上榜優勢,立即▶轉學考正課班課程

【推薦文章】

  1. 2023暑假轉學考簡章總覽
  2. 2023龍門轉學考秋季班課表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