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轉學考心得分享|私校上榜國立陽明交大土木系

Depositphotos_31820095_xl-2015.jpg

準備轉學考是一條漫長且困難的路,和以往升大學的大考不同的地方有很多。再準備轉學考時我更加卯足全力,幾乎捨棄了原學校的任何娛樂、社交甚至是系上課業,只為了完成夢想。不過還是想在這裡提醒所有學弟妹,如果能應付原學校課業還是盡量要顧到,這很重要。

轉學考1+1,讓你選擇更加1!\( •̀ ω •́ )✧

預約龍門轉學考諮詢

學員背景
學員 李O翰
原校 私立元智大學
錄取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土木工程學系

📣台聯大土木系轉學考就這樣做

◎轉學考普通物理-TKB師資
在我準備轉學考中,龍門轉學考的普物老師算是我很重要的貴人。我高中時物理真的不太好,但老師厲害的地方在於即使高中底子打不好只要跟著老師慢慢釐清觀念並熟悉題目後便會漸入佳境。平時除了問老師課業問題外,也和老師聊了很多在求學生涯的迷惘及無奈,老師是個十分善解人意的人,能體諒每位想圓夢的轉考生,因此當備考階段有壓力時老師的鼓勵成為了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想跨領域,零基礎也能聽得懂

轉學考普通物理TIPS

  1. 釐清觀念,不清楚時一定要第一時間確認
  2. 練習歷屆考古題,可以讓你找到自己的觀念漏洞

立即預約轉學考普通物理課程諮詢

◎轉學考微積分-TKB師資
謝謝龍門轉學考微積分老師的指導,雖然我在前年進您的班上課時已完整將微積分所有內容複習了一遍,不過藉由老師一步一步的漸進式教學我也從中找到自己的盲點。個人認為老師很用心的地方有兩點:老師鼓勵學生們可以加老師的臉書等社交軟件以便詢問課業問題。

想試聽相關課程試聽嗎?面授班OR雲端課程都歡迎預約喔( •̀ ω •́ )✧

免費預約課程試聽


【111龍門轉學考】榜單優秀亮眼 
龍門轉學考2017-2021年共有「146名榜首、89名榜眼、76名探花」上榜熱門國立大學!

龍門秋季班banner(880X250).jpg

龍門轉學考課程開辦類科豐富完整,由黃金師資領航授課、助教完善課輔機制、全台34個服務據點皆可諮詢上課。課程皆從正課開始穩固基本觀念,解析各校必考考題,讓你安心準備轉學考筆試!立即試聽▶️轉學考課程

面授班課程時間不行嗎?龍門轉學考還有提供學堂、雲端課程,由北到南、宜花東等縣市,全台34個據點合法立案,都可以預約數位學堂上課,雲端函授課程在家就可以學習,省下交通時間,上課時間自由安排時間,提高你的學習效率!龍門轉學考創造你的頂大上榜優勢,立即▶轉學考正課班課程

【推薦文章】

  1. 2023暑假轉學考簡章總覽
  2. 2023龍門轉學考秋季班課表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