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轉學考|跨領域零基礎,成大企管系轉學考榜眼,轉學考心得準備方程式

2022轉學考|跨領域零基礎,成大企管系轉學考榜眼,轉學考心得準備方程式

寒假快結束的時候才萌生了轉學考的想法,抱著不能讓自己後悔的心情報名了龍門轉學考的課程。其實那個時間點對於毫無經濟基礎的我來說非常緊迫,但我還是決定不管怎樣都要努力追上正課班同學的進度。轉學考就是一條孤單又辛苦的路,不過既然都下定決心要考試了就要全力以赴撐到最後一刻才對得起自己。

我也想上榜頂大!✊🏻✊🏻趕快來龍門預約諮詢八!

預約龍門轉學考諮詢

學員背景
學員 柯O旋
原校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錄取 國立成功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榜眼)🥈

📣成大企管轉學考|轉學考經濟學

感謝龍門轉學考經濟學,楊莉(楊采蓁)老師的教導,讓我在零經濟學基礎下也可以如願考取理想校系。老師會把一些較複雜的經濟學原理或是經濟數學講得淺顯易懂卻不隨便,上課時也不會放掉任何一個冷門的觀念,遇到重要的章節或觀念時,老師會反覆地強調並複習,也會提供解題技巧,加強我們的印象,讓我們有最完整的經濟學能力去應付考試。另外,老師編的講義內有各校轉學考和研究所的題目,題目量相當足夠,不但能提高答題正確性也能訓練答題的速度。

轉學考經濟學TIPS

  1. 有系統的進行歸納整理
    • 經濟內容又多又廣,因此要消化吸收並且有系統的歸納整理才是關鍵。每次讀完一個章節我會先在頭腦中建立章節簡單的大綱架構,而每複習完一次,架構就會越來越完整,再配合考題相互連結,最後漸漸培養出經濟直覺。
  2. 經濟學筆記✏
    • 筆記是一個很有效率的讀書方法,經濟不管是圖形或是觀念自己寫自己畫過幾遍最有幫助,畢竟考試有可能考手寫,所以藉由寫筆記也可以在頭腦重新整理一次,自己畫圖也可以注意到一些小地方,避免考手寫題時一些小地方被扣分,有講義與筆記的搭配也可以讓我做更進一步的歸納與整理。在考前衝刺進行總複習的階段時,也可以直接翻閱自己的筆記,相對於翻厚厚的講義更有效率。
  3. 各校考古題練習
    • 多作題目+多思考+多計算絕對是獲得經濟學高分的不二法門,但因為每間學校出題方向還是有所差異,因此掌握自己目標校系的出題方向就顯得十分重要,可以根據考古題調整應試方向,像是要加強哪個單元或是題型

立即預約轉學考經濟學課程諮詢

成大企管系轉學考|經濟學楊莉老師來上課囉

龍門轉學考課程開辦類科豐富完整,由黃金師資領航授課、助教完善課輔機制、全台34個服務據點皆可諮詢上課。課程皆從正課開始穩固基本觀念,解析各校必考考題,讓你安心準備轉學考筆試!立即試聽▶️轉學考課程

【111龍門轉學考】榜單優秀亮眼 

 

上面的課程時間不行嗎?龍門轉學考還有提供數位、雲端課程,由北到南、宜花東等縣市,全台34個據點合法立案,都可以預約數位學堂上課,雲端函授課程在家就可以學習,省下交通時間,上課時間自由安排時間,提高你的學習效率!龍門轉學考創造你的頂大上榜優勢,立即▶轉學考正課班課程


【推薦文章】

  1. 2023暑假轉學考簡章總覽
  2. 2023龍門轉學考秋季班課表
arrow
arrow

    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